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攻略及BOSS战解析

2016-04-13 02:02: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53页:DLC1-鸦村(3)

展开

游民星空

  跳落到前下方的小桥上,再落身到下面的河道,拾得“愚人宝石”。

  这里会遇到长发竹节怪。杀完用拉杆开门,回到之前的河道。

游民星空

  原路返回到方才那座小桥,这回过桥,沿左边的山道走。

游民星空

  站到如图位置,能看到对面的屋子墙洞上有宝物,需要纵身跳过去,拾得“来历不明旅人的灵魂”。

游民星空

  在旁边的废屋斩杀一只喷吐毒雾的鸦人,然后穿出如图的拱门,沿着一条小道前行,会发现一只宝物虫子,斩杀取得“楔形石大碎片X2”。

游民星空

  返回到毒雾鸦人的废屋,打碎残破墙洞的箱子和木桶,来到外面的木头平台,可以俯瞰下面的谷底,此前看到圆形石台上的宝物赫然在目。

  纵身跳落下去,拾得“鸦羽”。它就是利爪怪所用的武器,一套刺剑和飞镖。

游民星空

  回到此前斩杀第二名利爪怪的地方,也就是有铁栅栏和台阶的场景。

  往路右边探索,从图中的两间民屋中间穿过去,来到屋后的细小通道,一直往右边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51 152 153 154 155 156 157 158 159 160 1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