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攻略及BOSS战解析

2016-04-13 02:02: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8页:不死聚落(5)

展开

营地-颓旧桥端

游民星空

  击杀巫婆后,沿着胡同继续走,穿过一间民居来到后面的坡道上。

  在这里会遭遇新型敌人,笔者命为铁锯僵尸,他的攻击范围较广,被铁锯打到会持续失血。

  不过他使出连续攻击的时候,只会朝向一个方向,根本停不下来,可趁机跑到身侧或身后攻击。

游民星空

  在右侧的河边激活营地-颓旧桥端。附近有只宝物甲虫,快速击杀拾宝。

  旁边的木桥通往一道铁栅门,只能从地下水道一侧打开。

  由这个营地往前就是白树和BOSS战的竞技场了。

游民星空

  往前找到那棵白树,前面有很多的敌人,这里不用恋战,将敌人引到白树附近,远处发射而来的巨矢会将他们全部轰杀。

游民星空

  清外这里的敌人,搜索左边的墓地,在一棵树下收集到“安葬者骨灰”,它是兑换“墓地的钥匙”的道具。

游民星空

  穿过巨人箭矢的轰炸区域,进到前面的小黑屋,在里面杀掉一只精英怪。

  沿着木梯上去,来到一条摆着蜡烛的走廊。破旧的走廊地面,生长着着很多藤蔓和鲜花。

游民星空

  往前是丁字路口,往左边通往竞技场进行BOSS战,往右则是前往悬崖、下水道和教堂的方向。

  我们在打开右边的大门后,往左边的竞技场走,接下来打BOSS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