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攻略及BOSS战解析

2016-04-13 02:02: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9页:不死聚落(6)

展开

BOSS战-咒蚀大树

游民星空

  进入生满鲜花的竞技场,先清理外围的祈祷农夫,不久这颗树精便动作起来。

  它的弱点是如图的孢囊,上前砍碎它们,即可对树精造成大幅伤害。

游民星空

  树精的大招有抬起树根砸地,起势明显,容易躲避。

  另一个大招是旋转辗压,稍微的翻滚即可。

游民星空

  打掉它1/4的血量,它会击破地面,和主角一道坠落到地底“游魂的穴屋”。

  在这里继续打它身上的孢囊,每击破一处会发现啸响,它的血量会锐减。

游民星空

  打完全身的孢囊,再将那只细小雪白的手臂斩断,这只BOSS也就一命呜乎了。

游民星空

  打完了BOSS战,现在我们要探索悬崖、地下水道和教堂那边的路线。那里可探访的地点和秘密相当的多,并且可以从那边打开水道的铁栅门。

  在此之前,我们返回传火祭祀场,和那位老侍女交谈,将“安葬者骨灰”交给她解锁一件商品“墓地的钥匙”,消费1500灵魂购买,它是探索地下水道的道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