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攻略及BOSS战解析

2016-04-13 02:02: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3页:不死聚落(10)

展开

地下水道

游民星空

  由悬崖下阶梯后右转,这里会遭遇不少的敌人,清理后发现有两条路线:

  左侧是一道石拱桥,通往大教堂。

  右侧是一道洞口,通往地下水道。

  大教堂是通往出口的,但为了收集道具和遭遇一位重要的NPC,我们现在前往下水道探索。

游民星空

  进到洞口,爬竖梯来到地下水渠,消灭一群小老鼠,拾取“护手带”。

  进入烟雾中斩杀一只巨鼠,拾得“咬血戒指”。

游民星空

  在水渠的左侧有一道锁住的栅门,它是通往水道深处的,我们稍后回来。

  现在要由水渠末端的竖梯爬上去,打开那道通往木桥和营地-颓旧桥端的栅门,打通了一条捷径。

游民星空

  回到水渠,用此前“安葬者骨灰”换得的“墓地的钥匙”打开水渠里的这道铁栅门,开始探索水道深处。

  如果你身上没有钥匙,需要到白树那里探索墓地找到“安葬者骨灰”,回到祭祀场交给侍女解锁新商品,从她那里买到“墓地的钥匙”。

游民星空

  进到地下墓地后右转,拾取“遮羞布”,旁边有尊罪业女神的雕像,可找她请求赦罪和解咒。

游民星空

  再走左边的甬道,搜尸拾取“红柄戟”。

  进入一间墓室,准备上前搜尸的时候,附近的骨骸都活动起来,消灭这里的几只骷髅士兵。拾取“来历不明旅人的灵魂”。

游民星空

  沿甬道继续清理骷髅兵,穿出去右转,进到一个山坳里。

  这里有只宝物甲虫,快点追上去砍死。调查附近的尸体取得“厚重宝石”、“楔形石碎片”。随后会跳出一只铁锯农夫,击杀之。

游民星空

  继续往前探索,进到一间漆黑的屋子里,清理这里的老鼠,拾取“圣女护符”。

  然后从竖梯爬上去。

游民星空

  在墓室中见到白袍盲女,她向主角倾诉自己沉入黑暗中的痛苦,拜托主角触碰她。

  答应她的要求,再同意她的侍奉,可招募到卡利姆的伊莉娜。

  在她消失后,打开身后的铁门直接来到教堂前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