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攻略及BOSS战解析

2016-04-13 02:02: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58页:卡萨斯的地下墓地(3)

展开

游民星空

  前面的墓室里有一名骷髅刀客卓然而立,用远程将他引到墓道来打,附近会滋生普通的骷髅兵,全部会投掷紫魂,躲闪起来比较麻烦。

  这名刀客的战斗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普通怪,紫魂咒术兼刀技,死后还会复活一次,成为了一名红眼精英怪。

  刀客的攻击虽然凌厉,但中连续攻击会一直僵直,一鼓作气斩杀之。

游民星空

  进入墓室杀骷髅兵,这里有不少的柱子,可用来阻断紫魂的追踪。

游民星空

  清敌完毕,继续行进,在墓道上遇到两只红眼精英怪,逐一斩杀。像这种精英怪,必掉“楔形石碎片”

  注意:墓道上有踏板,暗箭也可以利用伤敌。

  打完收集“来历不明旅客的大块灵魂”、“余火”。末端的宝物需要小心的绕开地洞。

游民星空

  右转进入另一条墓道,前方有滚石往复,等滚石往右,快速往左边拾取“楔形石大碎片”。

  再往右走,进入左手边的通道,激活营地-卡萨斯的地下墓地。

游民星空

  返回那道有滚球的墓道前面,回满血,等滚球往左边滚,立刻跟上冲刺。

  跑下楼梯的时候必定会遭到返回的滚球碾压。

游民星空

  这间长形墓室里有多条通路。先到左边拾取“楔形石碎片X2”,解决掉附近的一只精英双刀客,拾得“楔形石碎片”和“廓尔喀弯刀X3”。

游民星空

  沿着墓室往右边探索,斩杀巨鼠后右转,看到前方有宝物。

  抬头朝上望,有不易觉察的3只黑泥怪,用飞刀或弓驽射下来击杀,再过去拾取“楔形石碎片X2”。

  贸然过去的话,会被它吞裹脑袋,持续减血,恶心又郁闷。

游民星空

  往前走仍要小心头顶,这里遇到比较独特的车轮怪,它们会以极快的速度直线撞击,不过它们停住的时候几乎没什么杀伤力,灵活闪躲就行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