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攻略及BOSS战解析

2016-04-13 02:02: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7页:传火祭祀场

展开

传火祭祀场

游民星空

  塔楼的大厅里烛火通明,这里供有5个王座,其中4个是空的。

游民星空

  和下面大厅中央的防火女交谈,她称主角为无火的余灰大人,自称是服侍主角并维护营火的。

  主角如今的任务是找回那些舍弃王位的王者们。

游民星空

  防火女的最大职责是给主角升级,利用杀敌收集到的灵魂来升级主角的各项属性。

  灵魂,相当于主角的经验值,只有消费足够的灵魂才能升到下一个等级。

游民星空

  接下来在祭祀场转一圈,借此熟悉下大本营。

  在左数第二个王座上和库尔兰的鲁道斯谈话,他介绍自己曾是传过火的薪王,现在的身体已经残败不堪,尤如风中之烛了。

  原本这5个王座上有5位薪王,现在火终于要熄灭了。为了传承即逝的火,再次将世界延续下去,他因此成了薪王。

游民星空

  在王座一旁的石阶上,坐着一个垂头丧气的人,他也是一位无火的余灰,叹息着一事无成的命运。对于寻找薪王的任务,充满了悲观和自卑的情绪。

游民星空

  在走廊的前端有只椅子,上面坐着一位老奶奶,自称是祭祀场的侍女。

游民星空

  侍女是一位道具商人,从她这里除了可以购买装备外,还有一些日常用具,比如火把、返回骨片等。这里建议先买只火把备用。

  她身上还有一把塔楼钥匙,是开启废弃塔楼的,不过目前身上还没有20000灵魂,以后再说。

游民星空

  在走廊的后面有一位叫安德烈的铁匠。他的能力是强化或质变武器,修理失去损坏的武器,或是分配原素瓶的数量等。

游民星空

  现在探索一下祭祀场的外部,沿楼梯回到入口处,在如图位置看到一条上行的楼梯。

  沿楼梯上去看到一道水幕,穿过去来到外面的石径。

游民星空

  这里有棵巨树,调查树根提示“巨人树种子尚未掉落”。在树的左边石阶上,是一座石塔,如果身上有那把价值20000灵魂的钥匙就可以开门进去了。

  在那座塔边可收集到“弃尸的灵魂”。

游民星空

  往巨树的另一边走,由3只石棺的地方跳下去,调查尸体收获“返回骨片”。

  沿石径上行,从一具尸体上收集“余火”。

游民星空

  来到如图的石阶会遭遇一名强敌,他的敏捷和攻击伤害都极高,非常不易躲避。

  但是为了拿到不错的装备,还是建议尝试击杀。

游民星空

  笔者的骑士瞅准他攻击的瞬间使出盾牌重击,致其有一定的僵直时间,再用右手的长剑穿胸,能一次减掉他两成血量。这时迅速跑开,再寻找下次机会。

  如此反复将他击杀掉,可获得打刀、专家腕套、专家衣服。

游民星空

  探索完毕,回到大厅中央的营地插入螺旋剑,激活这个营地,用它传送到新的场景-洛斯里克的高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