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攻略及BOSS战解析

2016-04-13 02:02: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73页:冷冽谷的伊鲁席尔(2)

展开

游民星空

  前方右侧平台上有法师挥舞着法杖发射火焰,快速冲上去,往右绕到平台上击杀他,在护栏边拾取“楔形石大碎片”。

  街道上还有一对教宗骑士,我们可以从右侧平台绕到他们的身后予以重击。

游民星空

  继续前行,街道的左边有一道平台,击杀宝物甲虫得到“光辉楔形石”。

  这道平台的右边第一个护栏位置是虚假的,可以砍出一条下行的楼梯来。

游民星空

  沿楼梯下去,在右边尸体处拾取“楔形石大碎片”。

  继续下楼梯,在下方的小院里我们看到一名背对的肥巫婆,跳下去缓步接近,施以重击。

游民星空

  杀掉她拾取咒术“朵丽丝的侵蚀”,在小院的树下拾取“妖树枝条”。

  院子的右边有道铁门,可返回街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