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攻略及BOSS战解析

2016-04-13 02:02: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81页:冷冽谷的伊鲁席尔(10)

展开

地下蓄水池

游民星空

  由竖梯下到蓄水池,里面有两只鳄嘴黑毛怪,这里要先引过来一只杀掉。

  用柱子挡住右边怪物头部,往前试探着前行,一旦这只怪物有了嘶鸣和动作,立刻撤回到竖梯附近,等候它扑过来。成功的话,左边的那只怪物不会过来。

游民星空

  第一只怪物要在竖梯附近打,不要往大厅的中央地带跑,否则遭到两只怪物夹击的话,九死一生。

  这怪的攻击方式比较简单,扑击和嘶咬,以及雷电轰击。我们注意躲避,绕到它的身后打背部和尾巴。

游民星空

  第二只就可以在大厅的任意位置来打了,还可以用柱子抵挡它的攻击。相对而言,第二只比第一只更好打。

  杀完两只怪物,拾取掉落的“宠爱戒指”,作用是提升血量、精力和装备重量上限。

游民星空

  在大厅的水面收集道具“人心沉淀物”、“幽邃宝石”。

  在此激活营地-储水槽。

游民星空

  在墙角找到大主教麦克唐纳,向他祈祷可立下誓约,获得信物“吞噬神明的守护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