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攻略及BOSS战解析

2016-04-13 02:02: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90页:伊鲁席尔的地下监牢(5)

展开

罪业之都

游民星空

  由大厅末端的拱门出去,来到外面的山崖,看到前方有一道石桥通往一座废弃的塔楼。

  我们由左边的石阶下去,在桥头往左转,拾取“竭力战士的大块灵魂”。

游民星空

  过石桥的时候会遭遇一只石像鬼,不用纠缠,径直进入前面的圆塔。

  先从平台一层层的跳落到底部,再由中央的一道竖梯爬至上面木制平台,收集肢体动作“伸展四肢”和“不死人遗骨”。

  在平台上激活营地-罪业之都。

游民星空

  休整之后继续冒险,我们营地平台的竖梯下去,再从塔楼的墙洞跳落下去。

  再从旁边的竖梯爬到上面窗台,拾取“锈斑硬币X2”。

游民星空

  回到下面遇到一只石像鬼,它的弱点在正前和正后方,双翼如同两面盾牌,是对攻击免疫的。

  这里的策略是在它顿地攻击的较大僵直时,冲到它的身前猛击。击杀它后,拾得“石像鬼灯火槌”。

游民星空

  沿木桥进到对面的建筑里,这是一条狭长的走廊。

  走廊上有只宝物甲虫,但是中间有只不醒目的地洞,务必要跳过去。

  击杀甲虫,取得“光辉楔形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