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攻略及BOSS战解析

2016-04-13 02:02: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91页:伊鲁席尔的地下监牢(6)

展开

剧毒沼泽

游民星空

  由走廊里的地洞跳落到下面的沼泽地,这里不宜招惹水面上的骨节浮尸,而是迅速跑过去收集“毒宝石”和“咬咒戒指”,这枚戒指的作用是提升咒死的抵抗力。

  拿完宝物,迅速跑到另一边的陆地休息,顺便拾取“解咒石”。

游民星空

  这片沼泽不仅仅会中毒,并且中的是剧毒。

  中毒和剧毒是两种不同的状态,中毒吃毒紫苔藓球能解。而剧毒状态只有吃毒紫花苔藓球才能解,这种道具非常的稀少珍贵。

  所以我们在这片沼泽里的行动要万分小心。

游民星空

  剧毒沼泽的一边是一幢建筑,我们先沿着石坡上去,再爬竖梯到二层屋檐。

  沿着屋檐绕到一边,看到下方的沼泽里有宝物,跳下去拾取“丧失石”。

  拿完立刻退到一层门口的走廊,击杀过来的骨节浮尸。

游民星空

  推开一层大殿的大门,里面会有一只巨手怪爬出来,大殿里还有两只在酣然大睡。

  其实这里不必战斗,将这只巨手怪引出来,再回去爬竖梯到屋檐,跳回去,冲进大殿拿宝物“解咒石X3”。

游民星空

  由竖梯爬到二层大殿,击杀里面的一只巨手怪。尽量不要站在巨手的正前方,在侧翼也要小心它的翻身攻击,及时的后撤。总之不能贪刀,打两下就闪。

  打完收集大殿上的“宫廷法师风帽、长袍、手套、长裤”。再到大殿的右侧,走到末端拾取“垃圾残渣”。

  大殿的后方还有只怪物宝箱,击杀取得“宫廷魔法师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