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刀塔战纪》玩家日常游戏指南

2016-04-13 12:23: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Jimmy51 我要投稿

第3页:试炼之地、冰封王座、藏宝之穴

展开

试炼之地

游民星空

  试炼之地分为三个区域,“禁魔山谷”“折戟之城”和“女武神的对决”。

  禁魔山谷每周日、一、四开启,在这个副本所有法术都无法对敌人造成伤害,只有物理伤害才能击退敌人。

  折戟之城每周日、二、五开启,在这个副本敌人拥有物理免疫能力,只有法术伤害才能对敌人造成伤害。

  女武神的对决每周日、三、六开启,这个副本男性禁止入内,只有女性才能进入战斗。

  只要成功通过这些试炼,就会获得大量珍惜道具。

冰封王座

游民星空

  1、20级以上英雄才可以参加远征。

  2、在挑战过程中,敌我双方的生命值和能量值不会重置。(当然你如果打不过或者不满意可以退出重打)

  3、已阵亡的英雄不会复活。

  4、如果出现战斗超时,则算双方所有英雄同归于尽。(除非是最后一关,否则千万不能这样做,因为你毕竟有无限的重打机会,同归了等于你少了5个可用的英雄)

  5、V9以上有多次机会。

  6、赢一局能获得不同奖励,首次重置还能获得寒冰纹章兑换奖励。

游民星空

  冰封王座的每一关结束后都可以开启宝箱领取丰厚的奖励。

藏宝之穴

游民星空

  藏宝之穴内有2个副本:青铜龙洞穴和矮人山洞。

  青铜龙洞穴每周一、三、五开启,可掉落经验书,供玩家快速提升英雄等级。

  矮人山洞每周二、四、六开启,可掉落银锭金锭等,供玩家出售换取金币。

  需要先选择难度,难度分为4个等级,消耗体力即可进入,当然想要挑战高难度,需要人物等级达到30级、50级、70级之后才能开放挑战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刀塔战纪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