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收集攻略大全 戒指、誓约等收集攻略

2016-04-14 19:26:0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1页:誓约收集攻略

展开

誓约收集攻略

青教

  地点:洛斯力克高壁

  获取方法:BOSS房间对面大楼梯上的建筑内,主线必定获得。

太阳战士

  地点:不死部落

  获取方法:第一个篝火向前前进至烤肉大会处。沿左侧走进门,地板上有个破洞,掉下去捡起太阳徽章后获得。后期ロスリック城 城内龙狩BOSS**一处打不开的木门后有太阳王子雕像,亦可誓约。

累积者

  地点:不死部落

  获取方法:场景内有一个背着笼子,手持锯子的红衣敌人。和它对话后会被传送至地下洞窟,和祭坛前NPC对话获得。需要在打败BOSS前完成,打败BOSS后可直接在骷髅祭坛处誓约。

青之守护者

  地点:生贄の道

  获取方法:第二个篝火处两个NPC,对话后获得。后期两人会死亡,请第一次遇见他们就对话。

罗莎莉亚的指头

  地点:深みの聖堂。最顶部的房间内。

  获取方法:需要从房梁上跳至下方一出突出的平台。跳跃位置有大剑骑士看守。跳下后一路前进至篝火处,和床上的女人对话后获得。

法兰守卫

  地点:ファランの城塞

  获取方法:深处**的大桥桥墩侧面有梯子,爬上后房间内和老狼对话获得。

吞噬神明的守护

  地点:冷たい谷のイルシール

  获取方法:第一个BOSS之后,沿着全是巨人尸体的大路向前进入建筑,左手边的墙壁处有隐藏门,沿梯子下降到水池有两条巨犬处。和角落里的大主教尸体对话获得。

暗月之剑

  地点:冷たい谷のイルシール 深处的 アノール・ロンド

  获取方法:将旋转楼梯转到上方后,走下面进旋转楼梯时的路口。脚下有透明地板,一直向前走到篝火处,和旁边的半龙妹对话获得。

  更详细的誓约收集图文攻略: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