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量子破碎》剧情心得感想 量子破碎好玩吗

2016-04-13 18:01:31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这时,一群属于莫纳其集团的武装分子突然入侵河港大学,见人就发动攻击。在危机之下杰克操控时间的能力一项一项被激发出来,透过这些能力让杰克能以一档百无坚不摧…不,当然没这么好的事,虽然时间系能力超威猛,但杰克的功力完全未够班虽然能操控时间但实际上能影响的范围与时间都不长,除此之外都是常人肉身的杰克一不小心就会中枪阵亡。

游民星空

  随着剧情慢慢解锁,杰克在战斗中除了各种夺取来的枪械外,主要能使用的时间能力有几种。首先是在敌人位置指定一个球形区域将时间暂停。这个能力除了停住敌人的动作外,最大的效果是堆叠子弹!在时间再度运转之前朝敌人击发大量子弹…

游民星空

  一旦时间恢复正常子弹会一口气全部轰出去,发挥惊人的威力。

游民星空

  有没有觉得很熟悉?这完全就是《JOJO奇妙冒险》里面迪奥的招牌攻击方式啊!只是迪奥爱用的是大量飞刀而不是子弹。

游民星空

  当然不管怎么想堆子弹都比堆飞刀要来得更致命,不过我们的杰克在战斗中只能停止一个区域的时间,没办法主动停住整个时间在夹缝中自由行动。剧情中是有许多这样的环节,但显然杰克的能力没有稳定到能主动控制自己去引发这样的现象。剧情中偶尔在时间完全静止的状况下,直接缴械所有敌人超有意思。

游民星空

  所以说,在我们以“时间停止”的泡泡球停住一个区域的敌人时,其他四面八方的其他敌兵还是会继续攻击杰克。我们得善加利用地形掩护与其他技能来保住杰克的小命。在接近能使用的掩体附近时,杰克会自动进入找掩护的状态,不需要特别操作,在掩护后方虽然没办法直接射击敌人,却可以指定目标使用时间能力。

游民星空

  第二个开启的技能是让杰克超越时间快速移动的“时光闪避”,画面上杰克会像闪电侠一样快速移动一段距离,刚开始使用还不习惯时不太好控制。时光闪避能连续施展两次,提升技能后能连续使用到三次之多,用来与敌人一口气拉开距离逃脱险境相当不错,在掩体之间移动时也是理想的手段。节数时光闪避的瞬间按下瞄准的“LT”,还能有一小段“焦点时间”能在放慢的时间内瞄准敌人反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量子破碎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