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武器推荐变质及获得方法汇总 黑暗之魂3什么武器最好

2016-04-30 19:05:33 来源:A9VG 作者:传说中的超人 我要投稿

第12页:弓弩

展开

弓弩

  魂3的远程武器不如魂2有用,因为本作恶心的场景远不如前作那么多,并没有不用弓就很难过的关卡(相信大家都在阿玛塔祭坛被恶心过),有机会卡门射杀的怪兽,全流程也就几只而已。

  对弓来说,因为本作正义的毒箭被大幅削弱(毒箭的普通毒素每秒只造成3点伤害),而变得无法期待通过少量弓矢的消耗,毒杀远处血厚的敌人。

  对弩来说,本作射完一次后,上膛不是自动,需要多按一次射击键才能主动上膛,让攻击频率大幅降低,中距离战斗已基本不能期待用弩对对方造成大量伤害。

  因为使用频率少,我反而认为本作最好用的其实是大弓。

龙骑兵弓

  纯物理面板310(D、D、-、-)

  光石强化,入手在恶魔遗迹去关烟熏湖大弩炮爬岩壁的路上可以看到,中期能够入手。

  这是2代中比较好看的一把弓,当时是属于力量号用的,在这一代则变成了水桶弓,虽然力量修正实际还是比技巧高一些。

  龙骑兵弓这作比法里斯弓实用不少,武器本身强化满后有200的攻击,比134的法里斯弓高出66点,而法里斯弓武器修正的威力的122,只比110龙骑弓却只高12点而已。

  另外龙骑弓的战技强射,是增加单发的射程和威力,比起法里斯弓消耗三枚箭往三个方向射出去的战技要实用很多,毕竟若真是几个怪朝你冲过来,你确定还要作死用散射弓射他们,而不赶紧切近战武器?

  打完噬神boss后可以换来一把暗月的长弓,魔力属性混合250的面板,需要配合月光之矢才能打出伤害。但是实际试验威力并不怎么样,比起普通箭矢要贵很多,同样价格不如性价比更高的大弓,我觉得这把弓和法里斯弓一样,用着用着的就被抛弃了。

游民星空

狩龙的大弓

  纯物理面板438(D、C、-、-)

  光石强化,入手在打完法王后去王城的路上,银骑士可出,地上也能捡到。攻击力非常夸张,配合大箭本来的高攻击力,是实际威力最高的弓。精力消耗巨大,160精力一箭就可以全部耗光,不过反正大弓也不是拿给你连射的。

  战技贯通射击,如果敌人在一条直线上可以射穿复数个敌人,但实际基本不可期待。战技同样也会提升射击威力,把它当龙骑弓的强射用即可。

  大弓射速慢,基本就是用来狙击,除了威力高外还附带击飞效果,很多场地可以一下就把敌人射飞后摔死,射中头的话威力也是非常可观的。我觉得本作基本从中后期开始到多周目,都可以只使用大弓而抛弃其他所有了(虽然多周目更多的其实是隐身+消音戒指,什么弓都不需要用)。

  同类武器还有一个射程更长但威力更低的鬼讨的大弓,在罪之都去打boss的路上,从桥上往下跳可以捡到,也是光石强化,武器威力比狩龙大弓逊色不少。由于本作几乎没有需要往极远距离射击的情况,也不建议使用(真嫌射程不够威力衰减的时候,换鹰眼戒指就好了,反正是狙击,有的是时间射完后再换回来,龙骑弓对比法里斯弓也同理)。

游民星空

十字狙击弩

  纯物理面板245(-、-、-、-)

  普通楔石强化,入手后期在洛斯里克成的龙之练兵场,右边进房间后,迂回到之前从下方路过的某个高台可以捡到。

  之前说过,本作弩不是自动上膛,近战用弩会非常捉鸡,这也导致短射程的三连射艾文琳远近都不讨好,没太大用武之地,于是这把射程和威力都较高的武器,就变成了少数能用的弩了。

  这把弩的射程很高基本接近法里斯弓,武器面板也近似,而后期可获得的弩箭威力比弓矢更高,花样也更多变,我认为这把弩是可以完全替代法里斯弓了的。

  后期比较强的弩箭有雷光箭,出血箭,和爆炸箭,但除了雷光箭以外,其他两个要能在商店购买都必须满足小偷第二次偷盗生还,第三次偷盗死亡,大书库获得遗灰后交给老婆婆才能购买,可以说是建立在鲜血上伤害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