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武器推荐变质及获得方法汇总 黑暗之魂3什么武器最好

2016-04-30 19:05:33 来源:A9VG 作者:传说中的超人 我要投稿

第3页:曲剑

展开

曲剑

  曲剑有两种攻击模式,第一种小型曲剑,R1单手斜向攻击,出手比直剑快,但无法踢盾(法王骑士曲剑、卡萨斯的勾刀、绘画者的曲刀)

  第二种中型曲剑,R1单手横向攻击,出手比直剑稍慢,但可以踢盾(卡萨斯曲刀、岚之曲剑)

  但不论哪种,双手持握后动R1的动作都一样,出手速度极快,仅次于短剑,所以想用曲剑的玩家,是一定要尝试双持的。

法王骑士的曲剑

  不能质变,纯物理面板405(D、C、-、-)

  光石强化,入手中期,拿镰刀的法王骑士都可以出,小偷第一次去偷成功也会卖这个,所以实际入手时间可算较为前期。

  这把武器属于第一类曲剑攻击模组,但长度在小型曲剑中最长,不论单双持用起来都相当舒服。武器最大的特色在于战技,但最大的软肋也在于这个战技。

  该武器的战技是先360度旋转一圈,威力范围都很小,比通常攻击都要更低。但之后接下来再次R2的冷气之刃,又是一次360度的旋转横扫,威力和范围都超大,大概是第一段的3倍左右,非常爆炸。但问题在于,第一段旋转威力低削韧低,距离短还无霸体,容易被打断,所以玩家一定要掌握好时机与距离。

  该曲剑面板不算高,所以用好这把武器的核心是在于如何稳定的使出两段战技。但不论如何,这是本作较好的曲剑之一,另有一把无名之王换的岚之曲剑,面板攻击力只有381,战技类似把冷气换成了旋风,但威力低很多,pvp有用该战技卡墙角无限连,但成功率不高,现在应该也已被修正了,建议大家一、二周目无需去换。

  最后要说的是,这把武器和外征骑士的冰系武器系列不一样,不用战技的话是没有冰属性的,只靠战技的攻击次数,基本也就和冻伤对方无缘了。

游民星空

卡萨斯的曲刀

  亡者质变,纯物理面板482,附44出血(D、C、-、-)

  通常楔石强化,入手中期,刷地下墓地扛着刀,翻滚会有残影的骷髅可以出。经坛友问及这把曲剑怎么样后才去刷来的武器,强化后发现强的不行,简直就是曲剑中的暗黑直剑,是目前曲剑最强,轻型武器中,其强度甚至超越暗黑直剑。

  1.这把曲剑很长,接近岚之曲剑,是本作曲剑最长的级别。

  2.这把曲剑威力很高,亡者质变后面板482,熟练质变后463,混沌/暗质变后566,能力基本等同于同质变的暗黑直剑,不论哪个面板都是曲剑中最高的级别。

  3.这把曲剑自带出血效果,属性和熟练质变有40点,亡者质变有44点,配合曲剑的高攻速,这把剑很有机会超越安里的直剑,成为实际速推boss最快的一把武器。

  4.由于面板高,所以其战技的最终威力也超越了法王骑士曲剑(不过冷气之刃依旧有巨大的范围优势)。

  这是一把动作模组类型二的曲剑,所以请记得一定要双持才能发挥它的最大威力。

游民星空

守墓的双刀

  亡者质变,春物理面板375,附43出血(D、C、-、-)

  血质变,不能附魔,纯物理面板266,附55出血(D、C、-、-)

  毒质变,不能附魔,纯物理面板266,附46出血,52慢毒(D、C、-、-)

  通常楔石强化,在深之圣堂合计可以遇到三个持双刀的守墓人可出,后期无缘墓地也可刷出,入手较为容易,是本作实战下出血效率最高的武器。

  这把双刀威力较低,主要使用方式是舍弃盾牌双持后L1连击,利用L1的连续二段斩快速累积出血值。L2的战技回旋斩之后接R2再连一圈,出血累计也非常快,高幸运下,几乎可以立即让敌人出血,对弱出血和持盾敌人有奇效。

  由于武器本身面板不高,亡者质变375/43出血,熟练质变两者更低,所以这里额外推荐一下血质变/毒质变。两种特殊质变后武器的物理面板一致,出血质变特化出血附加出血值55,毒质变则是在出血值差距不大的前提下(46),同时附加了52的慢毒,即便本作慢毒用处不大,但多属性的附加特效攻击总是让人压力很大的。

  亡者质变:

游民星空

  血质变:

游民星空

  毒质变:

游民星空

舞女的双魔剑

  不能质变,魔、炎混合属性面板764(D、D、D、D)

  龙骨强化,游戏流程后期获得三个薪王灵魂后,会被召唤去打舞女,击败后可交换。这是一把面板爆表的武器,但由于多重属性伤害会进行多段防御的削减,所以实际攻击非常低。

  【1.04更新后,面板往上增加了150多,但实际R1所造成的伤害依旧差法王骑士的曲剑一些。双持L1是二段斩,威力可达R1的1.6倍左右,终于使得这把武器能用了】

  战技是舞蹈回转,L2后接R2,之后只要你愿意,可以一直R2转到精力耗空为止。但在本作中,多圈旋转系的战技并没有什么卵用,我不是针对双魔剑,我是说,所有在座的高于3段判定的旋转,都是辣鸡(羽骑士的斧枪说的就是你)。

  因为这类多段旋转战技伤害威力都很低,基本打中2-3次,才有正常R1一次的伤害,且旋转无霸体,过程大几率被打断。1.04更新后虽然这把武器的威力上升,但旋转战技威力依旧无法直视,法王骑士曲剑战技冷气之刃的伤害,战技可以轻松超过该武器旋转6段以上判定所累计的伤害,所以也就建议大家不要浪费FP和精力转圈圈,好好L1二连斩就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