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武器推荐变质及获得方法汇总 黑暗之魂3什么武器最好

2016-04-30 19:05:33 来源:A9VG 作者:传说中的超人 我要投稿

第4页:大曲剑

展开

大曲剑

  大曲剑本作虽然只有4把,但却是非常优秀的一个武器系列,武器长度;出招速度;攻击频率以及精力消耗都和大剑类似,但武器威力却直逼特大剑,是非常值得使用的,推荐适应不了本作特大剑精力消耗的玩家,转投大曲剑门下。

流刑人的大刀

  亡者质变,纯物理面板617(C、C、-、-)

  普通楔石强化,中前期就可以入手,在牲祭之道的大湖对面,右边城塞毒沼走的方向有两个npc会来攻击你,一个用大刀第二个用大鸡腿,打掉谁就可以获得谁相应的武器。

  重量非常重有17点,但格挡和物削也都是特大剑级别的,所以长期双持也问题不大。这把大刀威力是大曲剑中最高,超越所有大剑,直逼特大剑。

  这把武器的熟练和亡者质变差别不大,熟练质变的面板是600,如果你经常双持,考虑到它的格挡和防御作用,那么熟练质变或许是更好的选择。

游民星空

卡萨斯的大曲刀

  混沌/暗质变,属性混合面板632,附41出血(D、C、A、A)

  普通楔石强化,中期可入手,在地下墓穴吊桥附近的一个悬崖边上,有一个扛着大刀对着峡谷装逼的骷髅可出,注意不要一刀就把它打掉下山崖去了。

  该武器的纯物理威力一般,熟练534,亡者558,比流刑人的大刀差距很多,不推荐使用纯物理质变。

  属性质变的潜力相当大,双A修正面板可达632,略微比下面的丛云低一些,长度则基本相似。它比丛云来说,有附带出血的特效,虽然大曲剑攻速不高,但在面板差距不大的前提下,有出血特效总聊胜于无。

  武器的精力消耗类似流刑人的大曲剑,都比丛云略低。另外这把武器的战技第一段是普通的回转,连R2的第二招则变成了翻起来往前的跳劈,相比其他两把大曲剑连R2后是再旋转一圈来说,范围和命中率更低,但直线距离更长,说不上两者之间有明显优劣。

游民星空

丛云

  混沌/暗质变,属性混合面板645(D、C、A、A)

  普通楔石强化,中后期入手,在离开冷谷准备去地下牢的入口处会被入侵,击败后获得。

  该武器的物理面板不高,不论是熟练还是亡者质变都差流刑人的大刀很大一截所以之前被我忽略了,这次更新发现它其实具备超高的属性质变补正,质变后,最终伤害不会比纯物理的流刑人的大刀逊色太多。

  额外需要注意一下的是,这把剑虽然看起来更轻,但实际上精力消耗比流刑人的大刀要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