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武器推荐变质及获得方法汇总 黑暗之魂3什么武器最好

2016-04-30 19:05:33 来源:A9VG 作者:传说中的超人 我要投稿

第7页:刀

展开

  刀类武器是我开荒主要用的武器,但是这代刀类实际很难用。除了晾衣杆有明显的距离优势以外,其它的几把不论威力、攻速、精力消耗都比直剑差。

  实际用太刀,很多时候都是靠战技居合,居合在pve中挺管用的,长距离突进加大硬直,低身段的出招也能躲开敌人的攻击,不至于造成相杀的情况。所以那些没有居合,长度又捉鸡的太刀实在是不推荐。

晾衣杆

  亡者质变,纯物理面板484(D、C、-、-)

  普通楔石强化,打完法王去王城的路上,一路银骑士的那里找到东人遗灰,交给老婆婆就能购买一把,算中期微偏后。

  这代武器普遍耐用,即便是20耐久的晾衣杆,不用光粉从一个篝火完整走到下一个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很多时候就算完整打通一个地图也足够。

  这把武器因为本身面板很高而修正低,属性质变后修正也很低,所以不适合亡者质变以外的其他质变方式,力技号双40面板下无需熟练质变。

  精力消耗以及战技FP消耗虽然比其他刀更多,但是很多时候长度就是一切,毕竟能不能打中才是最有决定性的因素。

游民星空

鬼切佬断

  混沌/暗质变,属性混合面板546(D、C、B、B)

  普通楔石强化,入手非常后期,在大书库顶端的三个npc哪里,击杀双刀的那个就能捡到。单刀长度仅次于晾衣杆和混沌之刃,比其他太刀类都长。纯物理状态下攻击力差晾衣杆和混沌之刃一截,但属性质变后,面板就得到了飞跃。

  战技跳劈伤害比较看RP,打中头的话可以造成大概1.7倍于通常R1的伤害,是如果没打中头就只有通常R1的60%左右了。但不论是否打中头,这个战技都可以用来大幅拉近距离作为突进用,比如无名之王P1傻鸟脑袋转来转去,该战技就可以迅速追上。pvp中该战技意义不大了,比较好躲和防御,落地硬直也超大容易被背刺。

  双刀的双持状态下L1是二连斩攻击力,威力有普通R1的1.6倍左右,精力消耗没比普通R1高多少,唯一的问题是左手刀距离较短,为了完全命中,攻击的时候需要以左手作为参照。

游民星空

混沌之刃

  不能质变,不能附魔,纯物理面板436,附50出血(E、S、-、-)

  光石强化,入手非常后期,在无缘墓地之后的里火继场,太刀哥的位置可以捡到,是本作第二长的太刀,但毫无疑问和第一的晾衣杆长度差距明显。这把刀依旧是惯例自残属性,对敌人造成伤害的时候自己也会承受固定数量的伤害,所以是更适合打Boss和PVP的武器。

  本作的混沌之刃不算很强,主要是因为能力修正不够高。我一、二周目用了很久的太刀,两把武器也都早早地就升满了,但我发现,当分配给力、技的点数数量一样的条件下,比起全部点数都分配给技术的混沌之刃,力、技平均分配的晾衣杆攻击力总是更高。考虑到晾衣杆的长度,这把武器是相对弱一些的。

  在不考虑其它血质变武器的前下,混沌之刃有着全游戏最高的出血附加值,50幸运的混沌之刃能达到50的出血值,比起其它几把武器普遍略高5-10点。幸运的加点对出血附加值的提升很慢,对于不能亡者质变的混沌之刃来说,若是为了提高出血值而大量投入幸运点数,是明显不划算的,基础出血值已非常够用。

  总的来说,这是一把低周目低等级的pvp向武器,无需出血特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