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武器推荐变质及获得方法汇总 黑暗之魂3什么武器最好

2016-04-30 19:05:33 来源:A9VG 作者:传说中的超人 我要投稿

第9页:锤&大锤

展开

锤、大锤

  这一代鸡腿和大鸡腿动作感觉都挺奇怪的,挥动速度慢,消耗精力大,每次攻击的间隔时间也很,加上这代对弱打击敌人的伤害加成明显没有2那么夸张,感觉普遍不是很好用,所以只是给个粗略点评,说得不对的请指正。

多兰的对锤

  熟练质变,纯物理面板444(B、B、-、-)

  普通楔石强化,入手时间靠前,在深之圣堂的第二个巨人附近,靠近楼梯的下方遗体处获得。

  这把双锤物理面板和攻速都与双斧的羽骑士的双斧类似,精力消耗也很像,只是武器属性从斩击变成了打击系。

  但这把武器的长度很长,在短锤里面应该是最长的一把。另外其战技回旋殴打比双斧的连续回转,不论命中还是对FP、精力的消耗都要好很多。

  这把武器的属性质变潜力较低,亡者质变的幸运加成也很低,直接熟练质变即可获得最高面板修正。

游民星空

老王的大锤

  不能质变,炎属性混合面板709(C、-、D、D)

  Boss魂武器,龙骨强化,入手中期在烟熏湖打完boss恶魔老王后可换。

  不论是面板攻击力,攻击频率还是武器战技都逊色于恶魔的大斧,明明是恶魔老王,换来的武器却没有手下大屁股恶魔换来的武器威力高,老王情何以堪。

游民星空

大龙牙

  不能质变,可以附魔,纯物理面板583(B、-、-、-)

  龙骨强化的非boss魂武器,入手在后期的古龙顶上击败哈维尔后获得。

  前作pve的对人形最终兵器大龙牙,在这代没了R2双持击倒的技能,一下子都不知道该怎么用了。

  大龙牙的纯物理面板,是高于其它任何质变方式的大鸡腿和特大鸡腿的,装备状态下增加魔法、炎抗性的能力还在,也依旧能附魔变身为黄金大鸡腿。但大锤尴尬的范围和出招速度,让这把武器用起来依旧焦心。

游民星空

魔恩的大锤

  不能质变,不能附魔,纯物理面板589(B、-、-、-)

  光石强化,在NPC依贡的遗体处获得,根据给圣女点字奇迹的不同,获取方法和时间都有有一定的区别,也可直接击杀获得。

  装备要是全游戏最高的一把武器,力量50,信仰30,信仰对武器攻击的面板没有任何加成,且该武器不能被附魔,所以这30点信仰的投入,显得没有可附魔的大龙牙划算。

  但是这把锤子实际上是比大龙牙好用很多的,因为他的战技,动作和普通战技的“忍耐”相同,也能在一定时间内增加防御和强韧,却附加在那一瞬间释放大范围的奇迹神怒,其释放速度非常快,完全不是Boss霸王的魂换来的那把辣鸡圣剑能赶得上的。

  战技的FP消耗较高有50点,所以需要与装备愚者质变的盾牌配合,愚者质变的盾牌每秒可以恢复1点FP。因为武器战技与释放法术不同,即便只有1点FP也能放出战技,并且其威力与完整的消耗一样,3秒一次忍耐+神怒的组合的话,不论pve群战,还是pvp,都是非常恐怖的。

  这把锤子精力消耗和大龙牙类似,肉眼几乎看不出差别,160精力都能满足单手挥动4下的要求。双持后,大龙牙第三次挥动会刚好消耗完所有精力,但这把锤子还留有最后的一丝精力,考虑到这把武器更高的防御削减面板,能满精力挥动4次这一点也是非常重要。

  大龙牙和魔恩大锤其实都是攻击力很高的武器,只是因为他们不能质变,且只有单项能力修正,所以最终面板威力上不去,在这个对比贴里面显得不出众。同样的武器还有烟特,也是580左右的面板,但请一定要注意,他们都已是非常强的武器,在等级不高的状态下,只需满足持握要求的能力项,已能够达到我所给出的面板威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