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6》战斗操作界面详解 新手基础入门攻略

2016-04-14 15:40:50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昭昭其言 我要投稿

第5页:战斗系统进阶操作及boss战

展开

五、战斗系统进阶操作及傻白甜通关方式及boss战模板

  1.关于技合斩。技合斩在金翠洲打飞鼠时开启,气槽是右上角的圈圈。具体怎么攒我没研究,不过只要迷宫不躲怪,boss战前攒齐了还是不成问题的。

  技合斩气槽如果全满或者挨着的两个满了,会在该技能施展结束后出现qte(墨痕形式),如果连上了就能在一回合只能发动两次或三次技合斩的攻击,但气槽同样会被消耗。(反正我手癌连不上)

  技,似乎不是攻击的,好像是添加增益状态的?不太清楚,没见掉血反正。

  合,合击技,单击后下方蓝框右栏出现上场其他队员名字,可任选其一发动合击。如果是技连下来的,电脑会帮你选。

  斩,需要狂点鼠标左键或空格以发动攻击,点的次数越多攻击次数越多。

  2.部分boss战中(我印象中只有衡道众三人),boss不会被破防。(估计是实力相差太大)

游民星空

  3.与衡道众的战斗中其中三场,会插qte。qte是墨痕形式后面会说到,大概会出现类似下图的即时演算。(其实我也不知道即时演算是啥,以及下图不是qte)

  这个接下大概就少点伤害吧,不接也能过。qte之前或者说话或者上天(老大就是突然飞上天),一定会有提示。

游民星空

  4.由于有非常方便无脑的自动战斗,仙六可以嗑瓜子通关。这里分享一下我的傻白甜通关方式。

  前期只有今朝没有明绣时,把今朝的职业调到有气炙术的。战斗中选择回复优先,然后自动战斗。想手动的时候控制谁都行。

  如果遇上很难打的boss,今朝一个人奶不过来,就控一下十方选械磬让他给自己回血,之后十方会每回合自动为自己回复一定血量。然后控制昭言或者祈用道具奶。

  有明绣以后控明绣是非常方便的,把明绣单体补血的技能关掉,选灵愈,之后设置回复优先以外的任何一个都可以。因为明绣的奶非常给力,而且只有回复技和辅助技,因此不必设置。这时自动战斗极少死亡,手动时也可以在队友血满时切到炎咒进行攻击。

  如果明绣奶不过来,就让今朝帮着奶。还奶不过来就套用前期只有今朝的模板。

  中后期有一段路程明绣不在队,此时打小怪可用闲卿的攻击技能妖狼宴(吸血)奶队友,没有等级压制的话建议今朝帮着奶设回复优先。自动手动均可。boss战时妖狼宴效果不明显,建议破防后使用,由今朝来奶。

  5.boss战模板上面基本说出来了,就是先用那个占一格的破防技,破防后放大招。这过程中一直用小绣儿的灵愈就好,或者今朝奶然后回复优先。

  如果你选自动战斗的话,基本会一直使用破防技的。

  提示,破防后用妖狼宴效果还可以。

  另外衡道众的比较难打,因为他家不会破防……这个就随便打吧,注意补血别打死了就行。与小媛的第一战最难,过不去就练级。

  当然你要能靠智商过最好了,不过我只提供基础操作攻略所以不研究那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