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6》战斗操作界面详解 新手基础入门攻略

2016-04-14 15:40:50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昭昭其言 我要投稿

第6页:城镇界面AI介绍及跳跳乐

展开

六、城镇界面AI介绍及行走基本操作及跳跳乐

  1.如下图,左上角为你使用的领队的名字与血条。tab键可切换领队,跳崖死了(自动回到地图原点身周出现白色光束特效)会扣写。

  名字下面的省略号是组内对话,只会在一段主线结束后出现,并非每段主线后都会有组内对话(小剧场),亮了点一下就可以看了。

  省略号下方为自动存档提示,非剧情or战斗中十分钟存一次,存档是会有一至两秒钟卡顿(或者机子好就没有吧,穷b不清楚)。

  右边洛家庄是地图名字,单击箭头收起地图,单击任务显示支线任务,单击地图显示完整地图。

  剩下的一个是透明度另一个没用过不知道。

游民星空

  2.如图为地图大图,上北,每个图标是什么都有标注,不过多解释。

  其中金黄色发光圆点为主线剧情点,银灰色不发光原点为支线剧情点。

  染坊中后期出现可以买外装,幻化商人只有景安有一个,可以幻化武器。具体的你看见自然会懂。

游民星空

  3.行走方式分鼠标键盘两种。

  鼠标左右键同时按下才能走,指哪走哪。按下左键可以转动视角,但主角不动。按下右键可以转动视角,同时主角也转身,地图上箭头改变方向。鼠标滑轮调节镜头离主角的远近。

  键盘上wasd分别为上左下右,qe分别为向左向右转视角,同时上下左右方向键也可操控角色。空格键跳跃。

  我一般键盘鼠标同时用,打了补丁后鼠标转视角没那么晕,就用鼠标右键和wasd走路。

  4.跳跳乐有五种跳法,是从攻略里学来的,下面给出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