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6》战斗操作界面详解 新手基础入门攻略

2016-04-14 15:40:50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昭昭其言 我要投稿

第7页:系统界面解说

展开

七、系统界面解说

1.队列

  如图,队列界面显示在队所有人及其等级、血量、选定职业、战斗是否上场与上场次序。

  战斗中你控制的人就是在该界面位于第一个的角色。选定某角色后ta会被蓝色勾边,姓名由白色变为蓝色。之后选定其他角色或任一替补位置(即右侧有个“备”字的格子),可将其与其他角色交换位置或置于替补位置。

  队伍中至少有一个人,备用队列至多五人。

  角色“精”下方的两行是职业,选定的职业显蓝色。战场中可更改职业or上场次序等,但不保存,退出战斗后自动还原为队列中玩家的设定。

游民星空

2.状态

  如图所示,可以看到哪个角色哪方面比较优秀哪方面欠缺以便给ta吃那种加永久属性的药,还可以看到距下一级经验以决定是否练级。(不过boss战前有回复精气的点,除非真打不过,否则不必像仙三那样战前升级省药)

  除此之外好像没啥用了。

游民星空

3.装备

  如图,没啥好说的……

  外装和武器会改变行走or剧情中角色的外观。

游民星空

4.符文

  如图,符文有属性,可以放到符文盘上,符文盘上符文必须达到某(几)种属性够点数才能激活。之后装备符文盘加属性。

  我懒得用,不详细说了。

游民星空

5.道具

  如图,和以前一样,没啥说的。

  虽然六没有蓝条(神),但道具还是有鼠儿果天仙玉露还神丹什么的,算小彩蛋吗?卖过,没用过。

游民星空

6.技能

  如图,选定技能后可以看见下图界面,并可开关。关掉后战斗不会出现。

  如果你不希望电脑帮你控制角色时使用此技能,可以关掉。

游民星空

7.合成

  如图,没用过,不好玩,不解释了。不会的话可以看下帮助。

游民星空

8.情报

  如图。剧情栏可以看到主线剧情发展到那一阶段、下一步该干啥及今朝(偶尔有别人)的内心os。

  事件中会显示全部未完成支线。

  声望如图,完成支线、跳跳乐和一些对话中的选择可以获得声望。声望可以影响对话内容、称号、支线和某些地方的商店可否购买物品。

  称号就跟装备页面里差不多,敌人和降妖谱差不多,符文和符文页面差不多,帮助就是把过去所有出现过的帮助图片收到一起。

  异闻是主线剧情涉及到的一些东西的总结,例如九泉,正武盟。

游民星空

9.系统

  存读档和以前一样,双击存读,零号是自动存档,100号是本周目结束后才出现的继承存档。读取自动开启下一周目,可以选择继承哪些东西(看到就懂了)。

  配置如图,可以自由选择也可套用左栏下方模板。右栏下方的返回地图原点,字面意思,被困住或不想走路的时候可以用。点完没任何反应,退出系统界面会看到已经回到地图原点。

  返回是返回开始界面,退出是退出游戏。我每次退出游戏都显示无响应,不管它直接关闭就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