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6》战斗操作界面详解 新手基础入门攻略

2016-04-14 15:40:50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昭昭其言 我要投稿

第8页:人物迷宫技能解说及变速齿轮

展开

八、人物迷宫技能解说及变速齿轮

1.越今朝,凌空飞剑

  第一次使用在临阳道,崖壁上一堆蓝色圈圈那里。进入凌空飞剑范围后,界面ai全部隐藏,鼠标变为蓝色剑型。点击第一个圈圈就飞起来,之后看见他速度减缓要停下的时候点击任意处继续飞,直到飞完。

  如果圈圈处有落脚点,此时不点击鼠标今朝会停在落脚点上,否则落下,重新开始。

  可以转个视角看天空再飞。

2.越祈,心念移物

  第一次使用在浮金堂,祈带队鼠标放到可以移的物品上时会变为蓝色手型。可用于移动迷宫内物体以通过迷宫,或抓取高处、远处物品以完成支线。

  移动物体时,等到视角转为俯视即可移动。移太久那东西会自转的,落下来如果角度站不稳也会滚一下。

3.洛昭言,墨刃斩障

  第一次使用在象鸩林,点一下触发小游戏,之后点住鼠标左键纵向or横向(看障碍物怎么长,怎么能切断怎么来)不停移动鼠标,很容易完成。

4.闲卿,忘了叫啥

  唯一一次使用在洛家迷宫,这个不知道怎么说……反正点一下就知道了,会看见隐藏怪物。并且只有在使用这个技能的时候才能触发与那个怪的战斗。

5.明绣,灵术火弹

  第一次使用在……记不清了,可能是浪隐阁吧?点击后切换到明绣视角(从她眼睛看场景的感觉),有一个瞄准的,把那个对准你想引燃的点下去就行了。可以引爆易燃物、攻击或烧毁蜘蛛网。有几个城镇里都有蜘蛛网,烧了涨声望。

6.居十方,技巧运转

  第一次使用在浪隐阁,一些机关只有十方带队能解,之后要来个很简单的小游戏。

  还有就是一些不需要玩游戏的机关门,用十方拉下一旁的把手就好了。

7.变速齿轮,手残党必备

  自己去网上搜变速齿轮,下个绿色的。

  下载安装完之后打开,如图所示。

  左边是你全部的进程,双击加入右边,之后选上边的改变速度,随时改。可以删除刷新什么的……

  qte或者应龙小游戏过不去可以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