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OL》各职业负重奔跑与雷达感应的关系测试

2016-04-14 19:34:21 来源:合金装备吧 作者:呼吸神意 我要投稿

第3页:晋级

展开

晋级

  以下为38级晋级二星所有图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已经说明的非常清楚,而且会让你再次确认是否一夜回到解放前

游民星空

  37的第一次晋级,解锁的是本职业套装,而前文已经提到,职业套装对本职业有某方面的特殊加成。现在明确的是潜行服穿上降低脚步声(微弱,数据见上文),推测侦查的吉利服减少自己被标记时间以及重甲服增加防御能力(待验证)。从二转开始只是增加配色方案,就没有一晋的获得来的重要了,颜控和追求配装栏的同学请继续。

游民星空

  是配色,别指望给你说明特殊装备哦

游民星空

  当刚回到1级的时候,你啥都没有,要提高的一定等级(好像是4-5级吧,反正很快)才有配装权利,疑似是10级才能让你看到所谓每一次晋级增加的栏位。另外晋级后的解锁体系和你第一次玩时完全一样,有些人说晋级后解锁会按比例提前,那都是谣言,记性不好忘吃药了吧,欧巴~~

游民星空

  最没有用的东西之一,我也不知道几百上千万了,都懒得配色。配色是角色独立的,并非通用,而且某些配色价格惊人,但颜控直接拿MB买配色追求个性也多的去了。

  这是38二晋和之前重装的对比图,新增了内衣的黑配色,头盔的变化基本看不出来就不放上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OL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