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极品飞车》系列作品介绍 系列优缺点分析

2016-04-20 17:50: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2页:极品飞车12-无间风云

展开

极品飞车12-无间风云

游民星空

  优:超大的开放地图,比极品9,极品10的都大,据说沿着外环转一圈要十多分钟。剧情也是到目前为止最好的,无间道一样的剧情。全新的AI、街车拐弯的时候也会打转向灯了;

  缺:车辆性能比较假、画质很奇葩、改装系统比较一般、对手车作弊,落后了会神速超车。

  这部极品12首次运用了电影式过场很棒,是由真人拍摄的、主演是Maggie Q,自由漫游重新开放,,并且场景也不像之前的rockport市与palmont市那么小,修正了上作中autosclpt的贴图错误,并收录了更多超级跑车,包括迈凯轮F1、帕加尼zonda F 、布加迪威龙,追加了追逐赛和破坏赛,比赛模式很多。画面方面,对于路面的刻画更加精细,在高速驶过的时候能看到路面的水花,界面也很美观,简洁而不失漂亮,藏身处画面中从远处传来的光并没有令人感觉刺眼,而是衬托了周围的环境,但画面没有逃出MW的阴影,过于暖的色调,街车的制作有些偷工减料。操控也是相当的灵活,但已经到达过于灵敏的程度了。这次的警匪追击也是比较不错的,没有极品9那种过于暴力的情况,当逃脱之后警车也会从各处包围过来。这次的作品可以说比较智能。这部作品虽然有一些缺点,也还是有不少亮点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9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