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旗帜的传说2》画面及战斗试玩心得 旗帜的传说2好玩吗

2016-04-21 09:23:4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2页:原汁原味的战斗

展开

【原汁原味的战斗】

  如果曾经已经游戏过系列的第一部,那么对于本作即使没有汉化,相信也可以上手就来。游戏大体的UI设计风格上没有太大的改变,战斗系统也是一路传承下来,在对战中,游戏将每个种族不同的特点很好的表现了出来。巨人由于其庞大的身躯,所以需要站四个格子,虽然他们拥有强大的力量和体魄,但是如果指挥不当却很可能尴尬的造成拥挤,对己方的攻击造成阻碍。群体攻击的技能是会对己方单位造成打击的,所以会更加考验玩家们对于每名角色站位的判断选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游戏中角色血量和攻击力挂钩,相信这点也是玩过系列游戏的玩家会觉得有意思的一点。这意味着如果角色的血量太低,那么他攻击打出的伤害也会十分的有限,也就是说在战斗中打残一个敌人比打死一个敌人往往会更有效果。在整场战斗中秉持着每个单位各移动一次,敌我交替轮回进行,而不是敌我双方整体布置移动,也就是说就算你的兵力人数少于敌人,也不会有对方铺天盖地压上来的紧张感,这算是游戏的一个特点,当然不一定所有玩家都会喜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斗中人物的其他属性以及护甲值等设计也相当有趣,在每次攻击前,或许你会考量一下是直接打出伤害,还是削弱对方护甲让接下来战斗更加容易。亦或者消耗意志力来完整关键性的移动和攻击,借此一举取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旗帜的传说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