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旗帜的传说2》画面及战斗试玩心得 旗帜的传说2好玩吗

2016-04-21 09:23:4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3页:不止于战棋

展开

【不止于战棋】

  除去战棋之外,游戏还是一段艰难旅程的故事,作为首领,你要顾及整只队伍的存亡,其中最直面的问题就是一路上的粮草消耗,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时刻保证自己有足够的余粮来支撑未走完的路,为了避免粮食耗尽,你甚至需要打开那些本不欢迎你的村落的大门,用战斗去获得购买粮食的权利。

游民星空

  当然更重要的是你需要作出很多艰难的决定,这些对话的选择很多都会影响到这支队伍,或许有些决定会让队伍中的角色永远的消失,这些都很实际,战斗和突发事件,这个队伍会不断的纳入新的力量,自然也会有人埋骨于这路途之中。

游民星空

  游戏的作画厚重的色彩很少,但出乎意料的把一路上精彩和惊险的景象展现于玩家们眼前,在战场上你会看到对面突入而来的情况,这一整支队伍都在应对,解决。而不是仅限于在对敌作战的几人。在路途上你会看到,留下来的美丽漂亮的遗迹,和战火之后的残败景象。画面将这些镜头一点一滴的记录下来,让玩家回味精彩之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旗帜的传说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