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旗帜的传说2》图文攻略 全英雄及系统图文攻略

2016-04-21 09:28: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页:道具及地图系统

展开

道具系统

  商品市场上能够贩卖的道具都适合给你的英雄佩戴,装备它们能够让你的英雄取得优势,道具旁边的圆圈数字表示佩戴这件装备所需的等级。

  商店内购买的道具并不是都适合所有英雄穿戴,首先要注意道具的等级要求,未达标的英雄无法穿戴。

  另外在你正准备为英雄穿戴装备,发现点击道具后某些英雄的头像变成灰色,就表示这个道具不适合该英雄。

  购买一件商品过后,该商品就会在市场中移除,过1天或数天,市场会补充新的商品。

  目前商店贩卖的道具一览

  导读:随着流程推进,商店会增加商品

  微型小雕像(miniature carving):+2移动;2力气抵抗;+3破甲

  蝎子(sporddreki bur):+2drawing aggro;5%回避力气攻击

  瓦尔卡线(valka thread):1护甲/回合

  镖(sewing dart):+3EXE天赋等级;10%回避力气攻击;+1移动

  面具(mask of andvettr):+2drawing aggro;+2护甲;2力气抵抗

游民星空

地图系统

  所处位置:Rook或Alette头像显示的位置就是旅队当前所处的地区。

  目前旅队是从aleo的村子出发,前往ormsa河流,目标是首都——Arberrang。

  旅队如今在boersgard之后受到重创,需要在aleo村子稍作停留,点击各个地区的名字,在其发光时,可以查看该地区目前的状况简介。

  在旅途时,你可以随时打开地图界面。

  选择目的地:前往arberrang,人类的首都,那是旅队的终极目标。希望哪里的城墙能够提供给旅队所有人安全,免受这场灾难的吞噬。

  在地图上有很多的地区蕴藏着大量知识,你可以随时探索它们以及点击地点名来了解信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旗帜的传说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