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瑞奇与叮当》黄金螺丝收集 黄金螺丝收集图文攻略

2016-04-21 11:07:07 来源:瑞奇与叮当吧 作者:电玩橙子 我要投稿

第3页:阿丽迪亚星

展开

阿丽迪亚星

  (黄金螺丝数量:3 需要配件:磁力靴,火箭推进器背包)

  1.首先来到下图所标注的地点,这个地方很好过来,注意别掉进沼泽地里就行。

游民星空

  然后使用炸弹炸开下图所示的用石头挡住的墙,进入后走到最里面就可以看到黄金螺丝了。

游民星空

  2.这颗黄金螺丝是在水下,首先按照下图所示来到相应的地点。

游民星空

  然后往下看就可以看到黄金螺丝了,非常容易获得。

游民星空

  3.最后一颗黄金螺丝在第一次到达这个星球时是无法获得的,主要是因为没有磁力靴和火箭推进器背包,尤其是火箭推进器背包是在后期的波奇塔鲁星才可以获得,首先来到飞船旁边的经纪人营地传送,到达另一个地图中,如下图。

游民星空

  到了经纪人的营地后,可以看到右前方有一个磁力跑道,在获得磁力靴之后可以走上去。

游民星空

  走上去后就可以看到前方有一个需要旋转的螺丝,这里必须要获得火箭推进器背包后才可以转动。

游民星空

  转动后,吊车全部变换了方向,并且出现了可以使用抓钩装置的道具,此时可以摆荡到之前我们无法到达的区域,就可以获得黄金螺丝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瑞奇与叮当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