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旗帜的传说2》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6-04-21 14:10:57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胜负看运气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升好技能会获得2属性点,点满某项属性就可以学被动技能了,被动技能都很强大,我在这推荐主角先点出自动回复毅力。每回合20%概率回复毅力,每等级1点。

游民星空

  休息好我们继续出发,路上事件选项我选了2派兵去砍树,触发战斗。

游民星空

  选择上阵人员,记得鼠标拖拽穿装备。推荐带个肉盾,再带上两个弓箭手,其他就随便了。彩色绳子那个Valka Chread的装备给肉盾装上,可以每回合回一点护甲。战斗开始,首先布置位置,可以在显示的范围内随意布置。

游民星空

  无护甲的敌人很容易一击杀死。注意保护己方护甲受损的战士。这关敌人伤害不高,集中火力先破盾再击杀敌人,护盾破损后可以边打边退,敌人会优先攻击攻击范围内最脆弱的单位,后撤到范围外就可以通过休息回复毅力,下次行动再回头用技能附加毅力击杀敌人。这里还要注意,有护甲的单位除了会获得伤害减免,还会有一定概率格挡攻击,当看到红色进攻按钮上显示一个百分比的时候,那个概率就是本次进攻时目标的格挡概率。触发格挡的时候不会造成伤害,需要特别注意。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出现选项,这里可推测选1会继续战斗且难度上升,因主角都不在所以我选了2上船,结果死了一些人口,损失了士气。战斗结算,基本全员升级,获得12荣誉点。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不久之后会自动扎营,随后训练功能解锁。

游民星空

  进入训练,左上是训练目标,点击屏幕正上方按钮开始训练。想要一次达成所有目标还是比较困难的。不过目标不完成也没什么,训练失败不影响主线。

游民星空

  盾牌手移动到队友旁增加护甲值,完成第一个目标。弓箭手用技能击杀无护甲敌人来完成第二个任务。斧兵等三个敌人相邻再用攻击,利用溅射一次伤害三个敌人,完成第三个目标。

  即使没完成目标训练失败,也可以拿到经验,而且训练营内阵亡不会进入受伤状态。

  给升级的人学了技能我们继续前进。路上也会出现一些事件,各位玩家自己判断吧,不会对主线剧情有影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旗帜的传说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