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旗帜的传说2》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6-04-21 14:10:57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胜负看运气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整个部落来到海滩上进行休整,这里可以在训练营训练普通战士了,训练要消耗物资,同时战士每天比平民消耗更多的物资。结合剩余物资量决定吧。

游民星空

  船队前方出现了巨大的瀑布,看样子也许与前几天奇怪的地震有关。这时船队发现了敌人,大家弃船上岸进入战斗。

  战前会有一些选项,我选择的是弓箭支援。会每轮在敌人附近随机方格内释放一个箭雨标记,走进去的敌人受到1点伤害并打断行动。

游民星空

  这一战敌人比较多,护甲也高,等护甲掉光再输出是来不及的,适当破甲就可以输出了。但不同角色对各种目标伤害效果不同,初次玩的时候多尝试不同组合就能通过。

  敌人会在第一轮结束出现一个援军单位,将其击杀可直接结束战斗。

  战斗中会从左侧植物中出现不明生物一起进攻我们,而且会随机发动技能进入隐身状态,进入他们隐身后所在方格会打断本次行动,需要小心。

  建议把部队布置在一起向前推进,等目标出现直接击杀即可。战斗取胜很容易,如果有人倒下,会有几天的疗伤时间,期间无法参战。

  虽然击败了敌人的前锋,但紧接着我们遭到了敌人更猛烈的袭击,这次战斗场上有很多路障(战前选项选择放置),初始敌人全是近战单位,第二轮开始出现敌人援军,其中会有两个掷弹兵,威胁较大靠近后优先击杀。

游民星空

  后方剧情法师施法结束后不再出现敌人援军,此时将剩余敌人击杀,取得胜利。

游民星空

  虽然再次击退了敌人,敌人依旧太多了,我们要尽快转移。随着法师的施法为我们铺路,整个部落向对岸前进。为了甩掉追兵,法师解散了部落身后的桥,但桥面不稳定,我们不断损失人手,这时法师体力不支,勉力支撑,主角也只好叫大家抓紧前进。

游民星空

  损失了大量人手和辎重之后,部落终于通过了这段悬崖。

  通过这段路之后我们部落损失惨重,已经损失了全部物资,人口也几乎没有了。不过路上出现事件,可以选择打猎,获得2天的物资供给。

  这时两名成员打了起来,主角赶快前去制止。发现一名成员发狂失去理智,我们只好先击倒他。第二回合会出现一个我方援军,出场后使用火油让发狂的人冷静下来。

  事情解决我们总算可以继续上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旗帜的传说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