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黑暗之魂3》太阳公主剧情及相关人物细节详解

2016-04-22 10:03:06 来源:a9vg 作者:lvbing2002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其实我是可以来解释这一切,但这些目前几乎全靠猜测

  太阳公主嫁给火神弗兰之后,同时带来了大量的信徒和财富。火神依靠贤者主教骑士这三大势力的支持,开始筹划建立罗斯里克城和大书库(请参照大书库捡到的灵魂洪流魔法),并最终成为罗斯里克国王。大书库初任贤者也成为了大王子的老师。这个贤者是反对传火的,他开始不断教唆大王子反抗传火的理念。而太阳公主是葛温派的,她自然不愿意自己的孩子放弃传火职责,于是王子开始对每天絮絮叨叨的母亲感到厌烦,终于有一天在情绪失控下割掉了母亲的舌头。受到重大打击的太阳公主逃离了罗斯里克城,沙力万趁机蛊惑太阳公主,把她邀请到冷冽谷的一所小房子里居住。住在冷冽谷期间,太阳公主逐渐被沙力万用黑色眼眸迷惑了心智。

  沙力万是来自伊露希尔的冷冽谷的一个法师,他年轻时偶然从伊露希尔地下发现了罪业之都,在罪都发现了永不熄灭的罪恶之火。沙力万从罪恶之火中获得了强大的力量,并获得了黑色眼眸这个法器。黑色眼眸可以控制人的心智并最终操纵他人,沙力万认为自己获得了可以与神抗衡的力量,于是准备吞并其他国家。他控制太阳公主的目的是为了控制罗斯里克城,除此之外,他还蛊惑艾尔德里奇(艾尔德里奇本来是深邃教会的一个圣职,天生具备靠吃人来获得其他人灵魂的能力,也因此获得了薪王的称号)吃掉暗月之神,试图控制亚诺尔隆德。也因此功劳,而被艾尔德里奇任命为教宗法王。但暗月之神葛温德林临死前把圣铃传授给自己的同父异母妹妹半龙女,把暗月之神的封号也传给了她。半龙女成为了新的暗月之神,由于有圣铃的保护,沙力万的黑色眼眸起不到作用,所以只好先把半龙女囚禁起来再做打算。

  这时候,艾尔德里奇手下有一个主教仍然信奉太阳公主,听说这件事之后,趁沙力万不注意的时候,把太阳公主接去了幽邃教堂,隐藏在教堂里一个秘密的地方,为了瞒过沙力万,把太阳公主改名为罗莎莉亚,奉为重生之母。但此时太阳公主已经失去了意识和大部分法力,信徒们认为如果能帮助女神恢复声音,那么她就能恢复如初。从此信奉罗莎莉亚的信徒们组成了一个罗莎莉亚指头的组织,四处杀人为了获得让女神重生的舌头。而失去意识的罗莎莉亚还保存着一定法力,她本身就是丰饶和恩惠女神,主管生育,信徒以为她还具有让人重生的能力,但实际上罗莎莉亚只会把人重生为蛆虫。而离开爱子的罗莎莉亚潜意识里还惦记着爱子,大量的母爱的无处释放,就把信徒变成的蛆虫当做幼子来抚养。(参照罗莎莉亚寝室里大量的婴儿床以及她手里抱着的蛆虫)

  因为大王子强烈的反对传火,所以自从小王子一出生,王室就把他作为薪王来培养,但可惜小王子自幼体弱多病,并且因为大书库贤者的蛊惑(估计理由是传火是要牺牲自己之类的),小王子也不愿意传火。所以小王子内心非常痛恨自己的哥哥,认为是因为哥哥的原因才导致自己不得不走上这一步。于是小王子利用学会的黑暗魔法诅咒了大王子,导致大王子后来变成残疾。太阳公主还生了一个女儿葛慈德,但怕大书库的贤者继续蛊惑女儿,对外只说是新收的圣女,请来天使给与赐福,并把女儿的眼睛刺瞎,割掉舌头,准备培养女儿当防火女。但后来却不慎告诉了沙力万,于是沙力万抓了葛慈德并交给大书库贤者看管。贤者把她囚禁在书库最顶层的铁笼里。但后来沙力万还是不放心,杀了葛慈德之后,利用黑色眼眸迷惑了葛慈德心智,把她的灵魂改造成一种野兽---舞娘,做为征战骑士予以驱逐。罗莎莉亚的某个信徒偶然得知女神的女儿还活在世上,被关在大书库阁楼顶,于是前去搭救,但去晚了一步,葛慈德已经被杀,灵魂被变成舞娘,这个信徒于是守护着葛慈德的遗体不肯离开,却因为功绩获得了重生,变成了蛆人一直守护在大书库阁楼顶。

  在发生这一切之后,火神弗兰也就是罗斯里克国王,对于自家的宫廷惨剧痛不欲生,大书库贤者趁机诱导他接触白龙的不死理论,在经历家庭惨剧之后的国王心灰意冷,从此不理朝政,闭门隐居,专心研究白龙不死秘书,因为多跟黑暗法术接触,逐渐被黑暗力量侵蚀,最后被人称为妖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