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系列全剧本评析 三国志9-13历代剧本对比

2016-04-22 09:56:39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好棒啊不行了 我要投稿

第3页:汉朝动乱

展开

(3)汉朝动乱

1.引言

  汉末最大动乱的黄巾起义最终被镇压了下去,然而等待着汉王朝的危机并未就此消失。以襄平张举、长沙区星、西北马腾为首的叛乱势力仍在动摇着着这个古老王朝的根基。为了平息祸乱,白马将军与江东猛虎分别在南北两方展开厮杀。而在西北,蠢蠢欲动的豺狼也正要露出他凶猛的獠牙。

  “岳父,粮草都已经准备好了。”

  “你真认为我的目标是马腾那匹夫的脑袋吗?”

  天水,董卓端着手中的西凉酒,看着身边的李儒。

  “当然不是。属下已经把之后进京的粮草也准备好了。”

  “哈哈哈……”被说中心声的董卓放声大笑,“我要的,是这天下!”

2.分析

  三国志12 汉朝动乱

游民星空

  看似很燃的剧本,而且还是PK的独有剧本,但实则没什么内容。也许就是暗荣做了张举,区星等人的立绘,突然发现我擦,我花了这么多精力做这些人,但他们又不强,玩家又不爱用,那我不就亏瞎了吗,于是便强行做了这么一个剧本。三贼虽然在正史中个个都是声势浩大,但游戏里面其实就马腾还够看一点。而312的异族系统又不能起到什么根本性的帮助。另外两个就算被公孙和孙坚灭掉,以他们势力武将的质量,也不会在意这几个小毛贼。而其余的几路诸侯,则也和剧情分封后的势力分布差不多,除了辽东大帝公孙康的襄平被张举占了之外,也没什么好讲的。

3.细节

  其实没什么细节好讲……如果硬要说的话,这是张举和区星在三国志8之后的首次聚首,实为不易。然而原本应该和他们一同出现的张燕,却莫名其妙地消失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