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哥特舰队阿玛达》战舰介绍 全种族战舰图鉴及历史资料

2016-04-22 12:34: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史顽 我要投稿

第6页:兽人战团(2)

展开

死亡传播者号-战列舰

游民星空

  Dethdeala号战列舰被认为是现存的同一吨位级的舰船中最古老的一艘,在第三次末日行星之战前的30年与帝国首次遭遇。它最初是军阀Urgutz Dregrak的旗舰,但是现在,貌似它的舰长和舰员都发生了更替,正在慢慢地退出前台。

  Dregrak 是一个暴躁顽劣的兽人,以他对自己能力的过度自信以及对自己命运的过度乐观而闻名。Dregrak出现在最后一波到达末日行星的大规模兽人部队之中,他在降落前进行猛烈的行星轰炸,声称这是要为他的突击部队提供火力准备。但事实上在轰炸中损失惨重的并非帝国部队,而是他的竞争对手。尤其他对 Ghazghkull的直属部队所在地区进行的疯狂轰炸绝非他所说的“巧合”。当Dregrak最终冒险降落在行星表面时,他发动的战役被 Dethskull氏族和叛变的帝国总督Herman Von Strab联手终结了。他们传送攻击了Dethdeala,乘Dregrak的部队正在发动行星突击时屠戮了大部分的舰员。由于大部分船员被杀或逃窜,Dethdeala在行星上搁浅,Dregrak也消失得无影无踪了。虽然他最后是死在人类抑或兽人手中不为人知,但看起来Ghazghkull对这 个不可信赖而又麻烦无比的Urgutz Dregrak的消失并不介意。

“赠礼”涂装欣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哥特舰队:阿玛达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