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哥特舰队阿玛达》战舰介绍 全种族战舰图鉴及历史资料

2016-04-22 12:34: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史顽 我要投稿

第8页:灵族舰队(2)

展开

XX级-战巡舰

游民星空

虚空潜行者级-战列舰

游民星空

  在差不多整个哥特战争期间,艾达舰队大都是由护卫舰搭配少量巡洋舰组成的。但是,在客西马尼一战,诸多艾达海盗舰队与雷文伯格领主结为联盟之后,一种新的恐怖就开始寻猎于群星之间。虚空潜行者级是艾达宇航科技的巅峰,集凶猛火力,高速,高机动性于一身,可以和哥特星区中的任何舰船一比高低。

  “灿烂星辰”,这艘之后被发现是“刽子手”海盗团旗舰的战舰,在它离开格林达克星云的时候被首次目击;但是那之后不久,它就在大量护卫舰和巡洋舰的伴随下,在利萨达雅亚星区摧毁了一支正在穿越哥特星区的混沌掠夺舰队。“灿烂星辰”号也在利斯封锁战中有所斩获,摧毁了大型巡洋舰“不止愤怒”号和一些护卫舰,并击伤了两艘混沌巡洋舰。艾达灵族声称,无论是在哥特战争之前,之中还是之后,“灿烂星辰”号从来未在战斗中被击败过。另一艘常被目击的虚空潜行者则是在追寻着对“独眼巨人”兽人部族的复仇。这艘神秘的战舰偶尔会在帝国对兽人地面部队的轰击中出现,用它那先进的武器将绿皮所在之处犁为平地。有谣传称这艘战舰最终在一次和兽人废船的一对一战斗中被击毁。(此废船之后被称为“普兰提亚之殇”)

哥特战争中的著名舰体

  灿烂星辰号  瓦尔熔炉号

“赠礼”涂装欣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哥特舰队:阿玛达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