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哥特舰队阿玛达》战锤40K背景知识科普

2016-04-22 15:10:0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VP2 我要投稿

第6页:一艘绿皮船上都有什么东西(1)

展开

你知道吗?一艘绿皮船上都有什么东西?

  亦可赛艇,绿皮战舰一日游

游民星空

  拜兽人科技的特色所赐,不同兽人战舰间的构造存在极大的差异性。再加上兽人个人兴致的实验改造,比起有计划的建设更像是将各种打捞部件东拼西凑的建造方式,更使这种差异得到了加强。即使是出自同一个技工小子手下的舰船彼此都会有所不同。兽人的星舰上塞满了各式各样摇摇欲坠的装置,许多这些装置的用途根本不明。那些可以辨明的装置在不同的舰船上也有着相当大的变化,其中一些甚至是盗取其他种族的技术。兽人战舰的构造通常是由技工小子们负责定制,也因此赋予了战舰构造更加稀奇古怪,难以辨认的外观。

游民星空

基本构造

  尽管兽人的战舰看上去都不太一样,它们当中的主要组件还是对兽人的太空航行至关重要的。如果能透过现象看本质,不看外观而看相似用途的话,以下这些构造是可以在几乎所有兽人舰船上发现的:

动力系统Drives

  兽人战舰那摇摇欲坠的动力引擎看上去根本无法运转。这些引擎可说是几乎与“可靠”这个词绝缘的,它们极容易会发生泄漏,爆炸以及各种灾难性的事故。从兽人战舰的船尾处经常会向外喷发一道道过热气体,气体与兽人的地面战车排放的阵阵油腻黑烟并无二致。这些引擎与动力十足的反应堆连接,然后随意地与蔓布在整个战舰上的电缆与管道相连,这些线缆沿着地面和天花板四处蔓延,时不时从某处钻出来,然后又在某处固定下来。有那么一天反应堆没有延伸出新的电缆来满足技工小子的新实验需求那绝对算得上件稀奇事。

亚空间引擎Warp engines

  兽人的亚空间航行是一段极不安稳,充满不确定的旅途,而他们的亚空间引擎也是一样的不稳定。一些是用从帝国战舰上拿下来的亚空间引擎残骸重造的,一些则是围绕摘下来的神经小子大脑制造出来的古怪玩意儿。无论是用何种方式制造的,这些引擎负责了将兽人战舰在亚空间的进进出出。

盖勒力场Gellar fields

  作为帝国星舰上闪烁着的盖勒力场的替代,兽人用各式各样的装饰物,图腾,巨型船板“大牙”,保护性符号来驱挡来自亚空间的邪恶作祟。这样做是否能吓跑那些亚空间造物还属未知,那些流寇小子(Freebooterz)也明白在亚空间航行时通过激励起自己船员的自信心,可以为舰船笼罩上一层Waaagh!能量构成的防护罩。又或许是兽人灵魂在亚空间恶魔看来并不如人类灵魂那般可口。总之,这些防护措施大多数时候是起作用的,当然偶尔恶魔也能进入兽人的船内,给无聊的船员平添一份惊喜。

舰桥Ship’s bridge

  兽人战舰的舰桥就像黑暗潮湿的海绵窦腔,装点着各类补给品,弹药,成堆的战利品,以及一堆意味不明的机器装置。它们唯一的共同特征是都有一枚巨大的红色按钮,按钮直接与战舰的主动力引擎连接,控制着它那强而有力的推进器。

船员们Crew quarters

  兽人战舰上挤上了许许多多,各种种类的绿皮,使战舰还兼任起运输舰的角色。许多更小的船只可以胜任登陆的任务,放出一大群如狼似虎的绿皮战士。即使是那些块头最大的兽人巡洋舰也热衷于对敌舰进行跳帮。数量如此之多的兽人船员也使得兽人战舰在登舰作战中成为相当难缠的对手。

游民星空

发射架Launch Bays

  被凿在兽人战舰的侧边,发射管与起飞甲板就这样直接暴露在宇宙虚空当中,依靠噼啪作响的能量护盾维持着合适的大气环境。在这里总是挤满着跃跃欲试,准备动手寻找新猎物的兽人歼轰机与突击艇。剩下的空间留给那些大摇大摆,神神颠颠,负责驾驶战机的飞天小子,成群结队的屁精勤务员,以及无时不刻不在造飞机,修飞机,改飞机的技工小子。对于其他种族的舰队,只有那些大型舰只有足够的空间与资源来支持整队战机的行动。此外在发射架上还载有许多兽人用于行星打击的登陆艇(Landas)。

能量护盾Power shields

  兽人可以大规模的运用能量力场科技,他们战舰的能量护盾防御力可以与帝国战舰的虚空盾相媲美,尽管兽人的力场发生器总是被劈里啪啦的闪电和喷薄而出的有毒烟雾覆盖,时不时还会把靠得太近的兽人气化掉。

生命维持装置Life sustainers

  兽人战舰上具体的生命维持装置在舰与舰之间都存在着相当大的差异。登舰部队以及机械教打捞队发现兽人用从叮当作响的气动泵到不明品种的跳跳作为它们的风箱。这些装置的共同特征就是它们本不应该起任何作用。不过兽人们“坚忍不拔”的品质也使得他们即使在如此恶劣的环境,在如此粗制滥造设备的支持下还能愉悦地活着。

探测阵列Augur arrays

  尽管对于兽人而言没有长距离的探测装置是几乎无法完成星际航行的,他们采用的探测装置的技术本质仍是未知。和大多数的兽人科技造物一样,在粗糙简单的外观下不可思议的复杂性。兽人们把他们使用的各种各样的探测装置简要归类为“找东东器”(searchy grubbinz),使用的装置从强大的以太扫描仪到巨型望远镜,不一而足。

游民星空

升级Upgrades

  兽人的舰船不仅在外观上有不同,彼此之间还有各种不同的附加部件。每艘新建的兽人舰只上都会有些其它舰上找不到的独特设备。由于有如此多的可选部件,在此列出其中最常见的一些:

定制版动力引擎Kustom Enjinz

  由疯狂的技工小子从头修建,定制版引擎通过不可思议的方式产生出难以置信的磅礴动力。引擎产生的动力相当不稳定与不易操控,但作为补偿的是速度的提高。使用这一改造,船可以开得更快,但如果引擎失去控制或者受到损坏,船就很容易开始发生解体。

定制版能量护盾Kustom Force Field

  和其它兽人使用的能量力场一样,劈啪作响的定制版能量护盾得到了额外能量的补充,有时闪耀着光辉,可以抵挡最强大的攻击,但有时没有任何警告就灾难性的失效了。

瞭望塔Lookout Towerz

  散布在船体的各处,装备上机枪与探测装置的高塔监视着虚空中的来犯之敌,并向黑暗深空中任何靠得过近的目标发射一道道闪闪发光的曳光弹。通过这一升级,由于要在船上打洞使船变得不那么牢靠,但防御用的炮塔也变得更加精准。

额外的冲撞尖头Extra Smashy Ramming Spike

  一个用精金制成的坚硬矛头可以使一艘兽人战舰在冲撞时产生极大的破坏力,使敌舰对之望而却步。

定制版探测器Kustom Skanna

  在绿油油,叮叮响的电能补充下,它掌控着兽人战舰的背脊,使战舰更容易发现新鲜猎物的踪迹。

火力控制器Dakka Kontrol

  进行规划对兽人而言是件不寻常的事,有时候把舰上所有火力的瞄准系统集中到一个控制中心上可以让它们更有效率地工作。战舰的瞄准系统还可以在敌舰所在方位显示屁精的样子,由于兽人从小就精通如何殴打屁精,这样可以使他们射得更加精准。所有这些措施都增加了战舰武器的准确度。

技工小子的工坊Mek’s Workshop

  在一些兽人战舰上,对技工小子有着非比寻常的恭维。技工小子会不断修补可触范围内的机器。在战斗时他们还会升级或过载武器,使这些武器在最需要它们的时候更加强力。

屁精洞Grot Holes

  除了拥挤成群的兽人们,战舰上层的洞口,角落和裂缝中还塞着一群群叽叽喳喳的屁精奴隶。除了被兽人踹,屁精还被强迫去完成各种负责星舰运作的基本工作。由于他们数量实在相当可观,战舰似乎不会用尽它的船员,由于屁精并不因自己的勇气而出名,在真正的战斗发生时他们往往会陷入恐慌。

跳跳围栏Squig Pens

  在一些船上,尤其是那些属于蛇咬部落的船,兽人喜欢带上装满攻击性跳跳的笼子,准备在跳帮战时把这些跳跳放出来咬人。当这些跳跳撕咬受伤的敌人,使幸存者惊恐万分时,兽人们在登舰作战中可以更加能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哥特舰队:阿玛达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