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哥特舰队阿玛达》战锤40K背景知识科普

2016-04-22 15:10:0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VP2 我要投稿

第7页:一艘绿皮船上都有什么东西(2)

展开

红色三倍速Red Paint Job

  “涂得红,跑得快”(Red wunz go fasta)是一个兽人的共同观念,奇怪的是这一观念在现实中似乎也得到了印证。兽人涂红的战车比没涂红的跑得更快,甚至星舰亦是如此(那么,可以提高脱出几率吗?)。

土豪专有升级Capital Ship Upgrades

  有些部件过于巨大,过于稀少,只会在兽人更强大的战舰上看到。装备了这些非凡部件,这些本就凶悍的战舰更是如虎添翼:

装甲强化指挥舰桥Armoured Kaptain’s Bridge

  舰桥被包上了巨厚重的钢板,保护船长老大免遭战火蹂躏。

宝座室Throne Room

  比起指挥舰桥更像是观众席或者奖杯室,宝座室是一个绿皮船长权力的象征,一个强大到拥有宝座间的船长老大,往往会在一群精心武装的老大部队簇拥下迈向战场,在登舰作战中大杀特杀。

更大的红色按钮Bigger Red Button

  额外的开关与水平仪围绕着舰桥的红色按钮,与技工小子安装的额外燃料箱和电源接头连接。当被激活时,汹涌的额外能源涌向动力引擎,使战舰的速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神经小子之塔Weirdboyz’ Tower

  在一些兽人战舰的顶部会伸出一个闪烁着巨大绿色闪电的扭曲黄铜塔。塔内是一整帮的神经小子,他们的脑内涌动着来自塔下兽人船员的灵能噪响。从神经小子之塔时常会射出一弧强大的绿色能量,时不时打中一个敌方目标。

“贴住它”力场Trakta Field

  这一力场可以投射出引力吸住敌舰,使兽人战舰可以更容易贴近或冲撞敌舰。不过这一力场也更容易吸引敌人的炮火,使战舰更容易成为敌方鱼雷的目标。

额外装甲保护‘Uge Armour Plates

  一些兽人战舰被额外包裹上厚金属板材,进一步提高防御力的同时也使战舰变得更加笨拙。

额外护盾发生器Extra Shield Generator

  有时战舰的护盾发生器会得到增强,使护盾在炮火下可以维持更长的时间。

游民星空

  兽人的科技事实上令人惊异的复杂深奥,拥有能将各种破铜烂铁与回收来的破机器转化为新奇造物这样“化腐朽为神奇”的不可思议的能力。兽人的武器也是一样,不牢靠却又致命危险:从可能射一发就会起故障的粗制枪械,到战力可与帝国泰坦匹敌的钢铁巨兽。至于兽人的太空武器,大多是一些简陋却也颇有效力的掷弹器(slug-throwers),飞弹,和从太空荒舟与战败敌舰上打捞到的异族武器。不过也有一些兽人战舰上装备了光矛阵列或者其它一些令人不悦的“惊喜”。兽人战舰的战力在一场战斗中是难以进行估测的,因为其随着舰上武器在战斗过程中随时会发生损坏,被进行修理,甚至是得到强化而起起伏伏。

游民星空

小炮塔Turrets

  兽人热爱全副武装,大多数的兽人战舰从舰首到舰尾都盖满了许多高射速的小炮塔。绵延有整条舰的长度,这些小炮塔还是过于弱小,火力和射程都不足以对抗敌方舰只,它们主要被用于拦截来犯的鱼雷和敌机,作为保护战舰的自卫武器使用。

大炮Gunz

  在所有武器中,兽人偏爱庞大的宏炮炮列。在一条阵列上集合了各式武器,但大多数只发射一种炮弹。这些武器中一些是用废铁新打造的,一些则是缴获的帝国宏炮的“加强版”。兽人对火力的偏好意味着战舰杂乱无章的装甲上,任何缝隙中都被塞上了一支大炮。时常被直接归为一类武器(Gunz),这些兽人宏炮发射出一排排固体炮弹与高爆弹头,用一阵阵毁灭的洪流压倒敌人。然而,这些武器并未总是如预期那样起作用,很容易会发生哑火与卡弹,它们也可能因为技工小子的维修与“改良”而失灵。总的来说,尽管这些武器是不可预知的,大多数时候它们都还是格外的有效。

很重的大炮Heavy Gunz

  在更多传统的宏炮旁边,兽人常常会在舰船上装备一列列火力强大却射程较短的重炮炮列。这些炮列发射出稠密的重达上万吨的废金属炮弹与临时赶制的等离子炸弹。这些炮弹射程一长就很快会失去准头,使得兽人战舰在面对远程射击时相当的脆弱。不管怎么说,这些重炮可以在近距离对任何敌舰造成可怕的伤害。

游民星空

很长的大炮Kannonz

  常常是利用帝国巡洋舰上最大型的舷侧炮重建而成,这些长炮极具威胁性地从兽人杀戮级巡洋舰怒气冲冲的装甲舰首向外伸出。它们通常都有着超长的炮管,因此这些炮列可以从极远的距离齐射出一串串沉重的高爆弹头。

吱吱大炮Zzap Kannonz

  由于不是每个技工小子都有技术能制造出持久可靠的光矛武器,兽人很少在海战中使用光矛武器。在兽人战舰上发现的光矛时常是改建自帝国战舰使用的光矛武器,而且常常由于兽人的一些小小改进就导致这些光矛一下子尺寸增大不少。与兽人在地面上使用的更小尺寸的吱吱电枪相似,这些经过了严重修改,被已知称作吱吱大炮的武器发射出一道闪亮的绿色能量闪电,将敌舰的装甲洞穿。这类武器在兽人战舰上并不常见,往往只装备在最大型的兽人舰只上。

鱼雷Torpedoes

  有着兽人科技的共有特征,兽人的鱼雷远远算不上可靠,会由于制导系统失灵而失去准头,在发射时点火失败或者提前引爆。而兽人们也用兽人的方式弥补了这一缺陷:一次发射更多的鱼雷。在发射间隙,屁精奴隶们就会降落到发射管,上蹿下跳着用扳手和锤子敲打起故障的零件。不像那些人类帝国的敌舰,兽人战舰从不会用光它的鱼雷,因为兽人们可以轻易用任何从船上拆下来的“不必要”部件制造出新的鱼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哥特舰队:阿玛达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