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小小冒险村怎么快速赚钱 新手致富指南

2016-04-23 09:02:2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Jimmy5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小小冒险村赚钱攻略。小小冒险村怎么快速赚钱?《小小冒险村》有非常多的任务,玩家每天都需要探索村外的探险山洞、以及一些冒险度极高的任务。当然冒险度和收获是成正比的,你完成的冒险任务更大,你的收获和成长也会是更强。一起来学习一下《小小冒险村》快速赚钱的方法吧。

  首先是竞技场,与人较量输赢便是结果,其实在这样的循环竞技场中,即便说了,也有一定的金币奖励哦。当然啦,如果你赢了,那奖励除了金币之外,更有其他的大大的奖品呢。

游民星空

  完成冒险的任务,进行冒险任务是先要花费已经金额的金币,因为冒险任务需要雇佣其他的冒险者一起才能完成。完成之后,除了有金币奖励之后,还有人气、武器等奖励呢。冒险等级越高,所获得的武器越强大,这样就可以完成更强的冒险任务和秘境探索了。

游民星空

  在秘境探宝的过程中,目前是开设了库利平原、迷踪丛林以及黄金海岸三个秘境的地图。每个地图上均设有6次探索的机会,每次探索出现的boss怪兽都不禁相同,最初出现的是最薄弱的,此后出现的会一个比一个强大。所以只有将你的冒险者的等级不断进行提升,将职业和武器以及饰品等装备也同时进行提升之后,才有可能打败终极boss.赢取最后的奖品胜利,不容分说,等级越高,所活奖励也越强大。

游民星空

  对于村庄的建筑,系统也会给出相应的任务列表,也许你无法在今天进行完成,但你可以再拥有更强大的能力之后在进行任务的完成,列:需将你得村庄达到什么级别,或者是可以开设一家什么样的店铺,但是比需要有达到足够的景观度之后才有权开设。每当你完成一个任务之后,都可以在任务栏中点击“领取奖励”。每次的奖励都有所不同,但是金币奖励肯定每次都有的,所以各位玩家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的完成以上的人物获取金币,这样才能更加有利于发展你村庄的繁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小小冒险村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