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哥特舰队阿玛达》武器技能等基本概念详解

2016-04-23 10:53:39 来源:战锤40000吧 作者:失落文明的低语 我要投稿

第31页:战舰部署及游戏界面介绍(1)

展开

战舰部署及游戏界面介绍

游民星空

  进入遭遇战之前选船的画面我就先跳过了,按照分数选择出场单位的规则我想很多人也相当的熟悉啦。直接进入部署和游戏界面的介绍。

  请大家先看小地图。地图是一个接近正方形的宇宙空间,上面蓝色棉花状的是气体云,褐色泥巴状的是小行星带。气体云可以在敌人离的很远时用来隐藏自己战舰的信号,但是敌人靠近到索敌范围内的话还是会被发现的。小行星带会对进入其中的战舰随着时间慢慢造成船体损伤。

  然后地图上有两片上了色的区域,就是双方战舰的部署区了,自己的战舰只能部署在绿色区域内。在部署的时候建议按照遭遇战任务(主要是地图上有没有要保护/攻击的目标)和地形来选择自己的部署。有经验一些的玩家还可以根据自己舰队的特性和敌人势力的不同作出调整。

  最后介绍一下鼠标停留那个位置的 i 字母按钮,就在小地图右上角。那是个地图元素显示的开关。点开的时候大地图上会显示地形的边界和舰船的计划行进路线。深蓝色圆圈是气体云,红褐色圆圈是小行星带。

  部署完点Ready就不用介绍了吧?

  接下来是 i 字母按钮右边的那几个自动战斗设定按钮。这几个按钮只对准备把船交给电脑控制的玩家有用。有时候把护航舰交给电脑控制也不错,可以专心操作主力舰。自动战斗可以在战斗中随时开关,而且即使开了自动战斗的战舰,玩家也可以控制,而且战舰会优先完成玩家手动下的命令。

游民星空

  最上面的这个就是自动战斗的开关了。

游民星空

  第二排左边的按钮是舷侧对敌。

  “当进入交战距离后,战舰会自动转向以使自己的侧舷武器朝向敌人并围绕敌人绕圈。”

游民星空

  第二排右边的按钮时舰艏对敌。

  “当进入交战距离后,战舰会自己转向以使自己的舰艏朝向敌人并且停驻。”

  第二排的按钮是二选一,决定了电脑操作战舰的时候优先用哪边朝向敌人。

游民星空

  第三排按钮是理想交战距离的设定,从3K之内到12K之内。

游民星空

  第三排按钮是朝向设定,只有在选择舷侧对敌时有效。分别是左舷优先,无倾向,和右舷优先。理论上来说当你的左舷武器被击毁的时候你可以选择右舷优先,但是我觉得游戏里面挺难看出来哪边的武器坏了。

  然后是舰船属性上面的3个小按钮:

游民星空

  手掌样子的第一个按钮:禁止射击

游民星空

  瞄准点样子的第二个按钮:集火

  “当开启集火时,对战舰下达移动命令不会取消攻击命令,攻击命令会在移动命令后继续执行”(让你的战舰不要随便换攻击目标)

游民星空

  XX样子的第三个按钮:停止

  “取消所有现有命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哥特舰队:阿玛达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