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瑞奇与叮当》快速刷金属、螺丝及卡牌详解

2016-04-26 16:43:22 来源:瑞奇与叮当吧 作者:电玩橙子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此文教玩家如何在《瑞奇与叮当》中刷金属、螺丝以及卡牌,并介绍了在不同的周目中刷到数量的加成。文章还介绍了《瑞奇与叮当》在刷金属、螺丝、卡牌的时候可以运用哪种改装武器以加大掉落几率,并且列出了几个具有代表性的刷装地点。

  在《瑞奇与叮当》中,螺丝用来购买武器与弹药,拉利安金属用来改装武器,卡片用来解锁卡组,增加螺丝、拉利安金属与卡片的掉落概率以及二周目时购买对应武器的Ω版。

  推荐大家在二周目时再刷这三种资源,在二周目的时候,卡牌的收集已经差不多了,可以增加掉落概率,在二周目的时候将螺丝加成积累到X20,可以大幅增加螺丝的获得数量。而且很多武器的改装也都有增加相应资源掉率的属性,能够更有效率的刷。

游民星空

先说下武器与卡牌组加成:

  刷螺丝推荐武器:乐舞球、燃烧枪、刀刃、祖康先生,这四种武器有螺丝掉率加成的改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刷拉利安金属推荐武器:绵羊枪、火焰枪,这两种武器有拉利安金属掉率加成的改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刷全息卡牌推荐武器:原型爆破、和平制造者,这两种武器有全息卡牌卡牌掉率加成的改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瑞奇与叮当专区

责任编辑:幻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