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传送门骑士》画面音效等上手图文心得 传送门骑士好玩吗

2016-04-28 11:53:0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文章着重介绍了《传送门骑士》的游戏画面音效以及它的游戏性。简单的说了游戏的发行与玩法。

游民星空

游戏介绍

  《传送门骑士/Portal Knights》是由Keen Games制作、505 Games发行的3D魔幻卡通风格沙盒冒险游戏,通过传送门在随机生成且地形独特的各个岛屿间冒险,融合动作、采集、打造元素的高自由度角色扮演游戏。扮演战士、法师或游侠,然后开始四处打怪、采矿,收集资源来定制你的装备、建造你的城堡,提升等级来增强你的能力。在每个传送门处有守关的超级BOSS,游戏支持4人联机合作,一起建造、探险、闯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言

  Portal Knights,该游戏在一些设计上与我的世界有着相似之处,从游戏介绍图中可以看出,挖矿,建造这些要素都存在这款游戏中,这款游戏被定义为拥有相当高自由度的沙盒类游戏,而游戏支持多人联机,当然,在现在的抢先体验版中多人联机的功能还需要等待正式版发行后的完善支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需要注意的是在Portal Knight的配置上,游戏对于系统的要求几乎都处在64位系统,因此不排除32位系统无法运行游戏的情况,实测在Win7 64位系统下运行正常,抢先体验版的游戏虽然在对硬盘的占用上只有1.5G容量,但游戏对于系统的配置还是有一点门槛,能够顺利进入游戏,但在游戏场景内遇到卡顿也属正常现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传送门骑士专区

责任编辑:幻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