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6》DLC奖杯攻略 DLC奖杯简单刷法攻略

2016-05-01 11:10:56 来源:d7vg 作者:arantir53 我要投稿

第4页:SIEGE

展开

SIEGE

  最无聊的DLC,既无聊又恶心,建议全程双人,三人并不能加快多少效率,反而还会出现各种抢人头的情况。地图选择

  Rooftop(屋顶地图),人物选择jake(有2个遥控地雷的那个)。


游民星空
Protect and Serve

  保护BSAA不让他们任何人受到伤害

  建议两人。jake有2个遥控地雷,足够在第一局把BSAA炸到剩2%的血,剩下的就是扮演僵尸的玩家冲上去补刀了,这样的第一局大约40秒。第二局无伤很容易。


游民星空
Murder Spree

  扮演怪物并一次未死地击败BSAA

  建议两人。上面的刷法也是僵尸无伤干掉BSAA队员的做法。


游民星空
Civilian Casualties

  杀死 BSAA 100次。

  建议两人。积累型奖杯,流程与第一种稍微有些许不同。第一局的特工用2个遥控地雷把自己炸成倒地状态并把BSAA炸成残血,僵尸先游民星空补刀特工再游民星空补刀BSAA。第一局的特工用2个遥控地雷把自己炸成倒地状态并把BSAA炸成残血,僵尸只补刀BSAA(时间够可以再杀个特工,时间不够就只杀BSAA)。


游民星空
Two Sides of the Same Coin

  取得10次胜利

  在刷100个BSAA的时候自然获得这个奖杯。


游民星空
Everybody Dies

  分别杀死100个玩家操控的特攻和敌人。

  建议两人。在刷完100个BSAA的时候去record的extra里面查看agent kill和creature kill各差多少。agent kill需要杀玩家扮演的特工来补(玩家扮演的僵尸不算),用僵尸的游民星空咬人伤血最效率,2下游民星空就能咬残一个,一局能刷3个agent。creature kill需要杀僵尸来补(AI的僵尸也算),这个快,一局能刷7,8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