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极品飞车14》警车图鉴 警车性能及图鉴大全

2016-05-02 18:59:56 来源:极品飞车吧 作者:飙车战警 我要投稿

第10页:公路巡逻-奥迪TT RS

展开

奥迪TT RS

  极速250KPH,0~100加速4.6秒,四轮驱动

游民星空

  奥迪TTRS是奥迪TT的高性能版,搭载的是一台2.5升的L5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外观与奥迪TTS的差别不大,最明显的变化也就是车头两侧的雾灯取消了,并且将前进气口的尺寸加大了,中央U形大嘴进气格栅的下方加装了装饰辐条。从整个车头来看,奥迪TTRS完全满足了高性能轿跑车的要求,整个脸部看起来更霸气。动力方面,奥迪TTRS的发动机虽然只有2.5升的排量,但最大功率输出达到了340马力,最大扭矩450N·m,被评为全球最佳发动机之一,但由于它让双离合变速器望而退却,所以只能搭载6挡手动变速器,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6秒,最高时速被控制在了250km/h。

  2010年奥迪发布消息,TT-RS推出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自动挡车型。有意思的是奥迪TTRS采用的7速DSG变速器,而并非是奥迪常用的S-tronic变速器,这是由于奥迪TT采用PQ35横置发动机平台所以只能使用DSG变速器,而S-tronic则是针对纵置发动机平台的双离合变速器。这款7速DSG可以将7速DSG百公里加速由手动挡的4.6秒提升至4.3秒,同时百公里油耗将降至8.5L,而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将减少为197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4:热力追踪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