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极品飞车14》警车图鉴 警车性能及图鉴大全

2016-05-02 18:59:56 来源:极品飞车吧 作者:飙车战警 我要投稿

第12页:公路巡逻-玛莎拉蒂总裁SPORT GTS

展开

玛莎拉蒂总裁SPORT GTS

  极速295KPH,0~100加速5.4秒,后轮驱动

游民星空

  总裁(Quattroporte)最早在2003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它是玛莎拉蒂的唯一轿车车型。Quattroporte这个名字,除了说明这车是四门轿车之外,从上个世纪60年代开始,已经等同于意大利高贵轿车的代名词了。据说拥有Quattroporte的人大多都是名人、影星、皇室,更一直是意大利总理和政府高级官员的座驾。

  小改款总裁车系的旗舰性能版总裁 Sport GT S,已经敲定将于北美车展发表,让同样搭载4.7 V8动力的总裁顿时被抢走不少风采。不过,总裁 S依然拥有自身无可取代的特性-“奢华的低调演出”。未压印红线三叉戟,挡不了全新LED灯组的璀璨效果,未刻意强化的运动化底盘,仍无法低估总裁独特49:51前后配重后驱底盘结合4.7 V8澎湃动力的扎实功力,最后,尽管以新一代多媒体系统与更多豪华配备打造的座舱,刻意低调隐身在一如总裁的外观设计,总裁仍是一款全身布满奢华感受的顶级四门跑房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4:热力追踪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