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极品飞车14》警车图鉴 警车性能及图鉴大全

2016-05-02 18:59:56 来源:极品飞车吧 作者:飙车战警 我要投稿

第24页:快速反应-梅赛德斯奔驰SLS AMG

展开

梅赛德斯奔驰SLS AMG

  极速317KPH,加速时间3.8秒,后轮驱动

游民星空

  奔驰SLS AMG是奔驰AMG级别的顶级产品,是优雅外形与高强动力结合的典范。奔驰SLS AMG价格昂贵、动力强劲而不乏豪华气息。它搭载的是一台AMG为其量身打造的6.2L V8发动机,最高时速高达317km/h。上掀式的鸥翼门是古典车型300SL的延续,在量产车型中极为稀有,彰显出奔驰跑车独有的华贵气质。目前,该系列的衍生车型有SLS AMG GT、SLS AMG Blackseries、SLS AMG E-Cell、SLS AMG Electric Drive等。

  说到动力系统,就必须先提及AMG经典的、被广泛装备旗下各款车型上的代号为M156的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的M159引擎正是在其基础上发展而来的。 AMG的M156 6.2L V8引擎最早在2006年被应用在E63 AMG(W211)上,此后便被陆续被装备在除了55、G55以外的所有AMG车型上,成功接替排量5.4L的M11列V8引擎,成为AMG的新一代“通用动力单元”。与M113 ML55引擎的“单顶置凸轮轴+机械增压”的形式不同,M156引擎改走大排量自然吸气的路线榨取动力,通过采用大缸径(102.2mm)短行程(94.6mm)的缸体设计和双顶置凸轮轴的配气结构,让其从骨子里成为一台擅长高转速表现的发动机,而堪比美式V8的6.208L的排气量也保证了低转速工况下的扭矩输出。

  作为M156引擎的“加强版”,上的M159发动机在多喉直喷等技术的帮助下拥有420kW(571hp)/6800rpm的最大功率和650Nm/4750rpm的峰值扭矩,通过匹配7前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3.8秒,极速317km/h,综合油耗仅为13.2L/100km。而在对于高性能车型至关重要的重量方面,根据公布的数据,M156引擎的重量仅为199kg,甚至比竞争对手在轻量化上引以为傲的的4.0L V8(代号S65B40,重202kg)5.0L V10(代号S85,重245kg)还要轻盈。因此,由M156引擎基础上发展而来的M159引擎在性能更加强悍的同时,轻量化自然不是问题,前中置发动机、后置变速箱、后轮驱动的拥有理想前后质量分配(48:52)。此外,M159引擎的干式油底壳设计,也是传统的极端高性能配置,有利于车辆极限状态下保障引擎工作。

  双离合变速箱已经成为众多厂家高性能跑车的标准装备。尽管面对超跑强劲的动力,双离合变速箱仍然存在承受能力有限、可靠性/耐用性相对较低等问题,但超快的换挡速度、较高的传动效率仍是其相对于传统自动变速箱和序列式机械变速箱的优势所在。因此,也没有甘于人后,在SLS上率先应用了其最新研发的AMG SPEEDSHIFT DCT 7前速双离合变速箱。

  和其它高性能双离合变速箱一样,SPEEDSHIFT DCT的双离合器仍然采用前后纵列式布局,整体后置的变速箱通过位于套管(Torque tube)保护中的碳纤维传动轴与V8发动机连接,最大限度的平衡了前后轴质量分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4:热力追踪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