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极品飞车14》警车图鉴 警车性能及图鉴大全

2016-05-02 18:59:56 来源:极品飞车吧 作者:飙车战警 我要投稿

第27页:快速反应-保时捷PANAMERA TURBO

展开

保时捷PANAMERA TURBO

  极速303KPH,加速时间4.2秒,四轮驱动

游民星空

  保时捷PANAMERA车身线条圆润流畅,没有任何棱角,显示出比较成熟的保时捷设计风格。它采用了四门设计,前脸两侧各有一个大型进气口,水平条式雾灯横穿其中,造型独特。侧身线面处理得简洁柔和,既优雅又动感,巨大的五辐式轮彀搭配了黑色的刹车卡钳,暗示出不俗的运动潜能。与其它保时捷车型一样,新Panamera的内部结构采用了传统的钢制承载式车身结构。

  尽管还要等几年才能与世人见面,但新款保时捷Panamera轿车仍然令车迷充满期望。 新Panamera的设计工作由曾在萨博汽车工作过的Michael Mauer主持,像所有的保时捷车型一样,新车会拥有保时捷品牌的标志性外观和头灯设计。从图片来看,新车的车身线条圆润流畅,没有任何棱角,显示出比较成熟的保时捷设计风格。它采用了四门设计,前脸两侧各有一个大型进气口,水平条式雾灯横穿其中,造型独特。侧身线面处理得简洁柔和,既优雅又动感,巨大的五辐式轮彀搭配了黄色的刹车卡钳,暗示出不俗的运动潜能。尾部采用了一个掀背式风格的后备箱盖,既增加了运动色彩,又提供了足够的存储空间。设计者可能会在尾门附近设置一个布加迪威龙曾采用的后导流板,以优化新车的空气动力学特性,降低掀背设计带来的空气阻力。

  空间方面:悬挂、驱动与车身结构:大量借鉴同门车型的设计,同时有创新新Panamera的车身尺寸大约在16英尺左右,能为四位乘客提供充足的腿部空间。与其它保时捷车型一样,新Panamera的内部结构采用了传统的单片式车身结构,但也有媒体说工程师会采用铝质材料来减轻车重。为了能加快生产速度并降低生产成本,新车的许多动力系统配件都直接采用了其同门兄弟——保时捷卡宴的某些部件。但是,据说新车的其它工程设计——包括双叉臂和多连杆悬挂系统,都是独特的设计。量产时,厂商会提供后轮驱动版和四轮驱动版。四轮驱动版采用了来自保时捷911Turbo、同时经过改进的Haldex风格的多片式离合器。

  动力:有三种动力版本,包括一款混合动力版

  动力方面, 新车最初会采用排量为4.8升的V8发动机,这是一款采用了直接喷射技术和汽缸钝化技术的发动机,其动力输出至少为400马力。而采用涡轮增压后可能达到520马力。据说此发动机来自改款版卡宴。在推出V8版新Panamera后,厂商还会推出基本型的V6版本,它将搭载一款排量为3.6升的、来自大众集团的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会被修改成一款混合动力发动机。届时,搭载此发动机的新Panamera将是保时捷历史上第一款混合动力车型。

  另外旗舰版新Panamera会搭载一款V10发动机。

  量产版Panamera属于大型轿车,它的长度接近5米,宽2米,入门级车型的重量约为1800公斤。而搭载4.8升V8涡轮增压引擎的顶级款整备质量接近2吨。保时捷将为Panamera提供三种引擎,分别是300马力的3.6升V6,405马力的4.8升V8和520马力的4.8升涡轮增压引擎,即便是入门级车型其最高时速也能达到250公里,不过据Autobild介绍,4.8升涡轮增压顶级款的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00公里。保时捷将利用Panamera展示其承诺的绿色汽车理念,为此将首次推出搭载3.6升V6和110马力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版车型。这个混合动力驱动系统可以让驾驶员利用任何一种模式驱动车辆,其运行方式就像丰田普锐斯一样。

  搭载V6引擎后轮驱动的入门级车型价格在8万欧元左右,而涡轮增压四驱车型的价格将达到12.5万欧元。为了确保Panamera的生产能正常进行,保时捷将增加1000名工人,车厂希望每年能销售3万辆Panamera。新车将从09年初开始上市,不过最初投放市场的只有V8车型,2010年才会推出V6版本,而消费者翘首以待的混合动力版要等到2011年才会上市。这款车还将配备保时捷最新的七速双离合器变速器,另外还将提供可调减震器和多种行驶模式。车厂可以根据消费者需求提供多台来自奥迪/大众系列的V8、V10和V12 TDI引擎。此外保时捷还将为该车提供源自卡雷拉GT的V10引擎,不过这需要耐心等待几年。

  美规版2012款保时捷Panamera 搭载7档双离合变速器,车体结构为5门4座跑车。整个车身颜色除了白色为标配选项颜色外,其他14个车身颜色选配从790元人民币到3万人民币不等。标配轮毂为18寸合金轮毂,其他7个轮毂为19-20寸轮毂,价格从2万到4万多不等。保时捷Panamera可选配置更为丰富,自适应巡航定速控制系统、加热前后座椅、前排通风座椅、四驱自动温控等多达几十种选配配置,可以自由选配,随意定制。

  早先有报道称该车的内装将是典型的保时捷风格,不过座椅将会非常舒适,即便四个成年人坐在车内也不会觉得拥挤。在2009上海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4:热力追踪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