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极品飞车14》警车图鉴 警车性能及图鉴大全

2016-05-02 18:59:56 来源:极品飞车吧 作者:飙车战警 我要投稿

第31页:快速反应-日产GT-R SPECV(2)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介绍兰博盖拉多警车“三兄弟”(即LP550-2,LP560-4,LP570-4)之前,先来科普一下盖拉多吧。

  兰博基尼Gallardo是意大利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Lamborghini)于2003年在日内瓦车展推出的一款入门级跑车,这款车定位比兰博基尼Murcielago略低,售价相对也便宜一些。兰博基尼旗下车型向来没有官方的中文译名,Gallardo亦是如此,中国国内使用较多的译名是“盖拉多”。该译名是从字面上翻译的,与Gallardo的英文发音/ɡaɪˈjɑrdoʊ/有一定的差别。

  Gallardo从2000年开始设计,根据Italdesign Giugiaro(一家汽车设计与工程公司)的设计方案,由兰博基尼自己的设计师结合这些参数,按照其公司自身的设计风格改进出最后的Gallardo。Gallardo的尺寸再加上其极具竞争能力的性能确保了其超极运动的姿态,长轴距加上短悬垂也注定了其十分动感的外貌。

  动力方面,Gallardo所使用的发动机全部来自奥迪,最初的Gallardo搭载最大功率493马力的5.0L V10发动机,经过不同调校,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最高可以达到523马力。而在2007年LP560-4推出时,奥迪为Gallardo更换了5.2L的V10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可以输出的最大功率为552马力到562马力,最大扭矩则达到539N・m。

  Gallardo将以一辆高性能运动车以及一辆满足日常生活用车的双重身份,来重新定义其所属的紧凑型跑车市场。Gallardo综合了超级跑车和日常使用的特点,不过要满足这2个矛盾的特点并不容易,兰博基尼的工程师在没有妥协兰博基尼跑车的运动精髓的情况下,尽可能的让其更加的舒适。引擎、传动系统、空间帧车架和车身、悬挂系统、刹车和电子系统的选择都完全符合这样的目标,如此而来的结果是一辆紧凑的(4.3米长)双座超级跑车,最高车速突破300公里/小时,可以满足驾驶者在赛道上和长途公路上的驾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4:热力追踪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