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极品飞车14》警车图鉴 警车性能及图鉴大全

2016-05-02 18:59:56 来源:极品飞车吧 作者:飙车战警 我要投稿

第32页:快速反应-兰博基尼GALLARDO

展开

兰博基尼GALLARDO

游民星空

  该车型以兰博基尼最资深的试车手Valentino Balboni命名,以感谢这位几十年来为兰博基尼的新车研发,乃至为整个超级跑车界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的试车手。LP550-2 Balboni采用后轮驱动,马力“只有”550匹,受两驱的影响,LP550-2 Balboni的加速时间为3.9秒,出于安全考虑,极速被限定在了199mph。

  LP550-2在引擎配置上基本上与LP560-4完全相同,除了动力调降为550hp/8000rpm之外,最大输出维持55kgm/6500rpm,输出效率(每公升可输出的最大马力)也由原先560-4的107.6hp/L下修为105.7hp/L,而在重量马力比方面,LP550-2尽管车重轻了30kg,达到1380kg,不过为了维持最完美的输出与配重,重量马力比维持了与LP560-4相同的2.5kg/hp表现。

  而大家所关切的0-100km/h加速表现与安全极速?!LP550-2在少了四轮驱动的完美加速表现之后,0-100km/h加速成绩为3.9秒,较LP560-4慢了0.2秒,而在极速方面也稍微调整为320km/h!不过这些数据虽然从帐面上看来有些差异,但就实际上的驾驭表现来说,除非您是职业的车手,不然这仅0.2秒的加速差距与5km/h的极速成绩,就日常使用来说,几乎没啥差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4:热力追踪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