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极品飞车14》警车图鉴 警车性能及图鉴大全

2016-05-02 18:59:56 来源:极品飞车吧 作者:飙车战警 我要投稿

第33页:快速反应-兰博基尼LP560-4

展开

兰博基尼LP560-4

游民星空

  兰博基尼盖拉多 LP560 4是首先于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这是现行盖拉多跑车的后继车型。新车所采用的5.2升V10引擎采用直喷技术,最大马力达到560匹,相比现款增加40匹,而车重却减少了20KG。极速超过30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4秒,完成1/4英里仅需11.4秒。

  全新盖拉多LP560-4的名字来自于其发动机的位置——Longitudinale Posteriore,即中置纵向排置,最大马力达到560匹。结合车重的下降,这使得车子的马力/重量比改进为2.5kg/Ps。末尾的4则是指车子采用四驱。

  LP560-4采用全新的V10发动机,5.2升直喷:“Iniezione Diretta Stratificata”。尽管最大马力有所上升,但油量与CO2的排放量却下降达到18%。在新的发动机,恒时四驱还有新的悬挂系统都明显地改善了车子的性能与动感特征。兰博基尼的工程师们同时改进了车子的牵引力系统,操控还有高速时的稳定性,在新的变速器,新的悬挂,优化的空气动力学组件,更轻的车重与进一步减少组件摩擦等诸要素的帮助下,带来车子整个性能的改进。兰博基尼盖拉多LP560-4是一台狂暴的跑车,因该车功率达到560匹,全时四驱,而得名560-4,中控台全为真皮包裹,真皮运动座椅前排电动6方向调节,带有腰部支撑功能,真皮方向盘带有换档拨片,可以手动4向调节,全车4个气囊,音响方面支持CD与收音机,由于是进口过来所以导航及电视系统是不可用的,车上一共4个扬声器,每个车门各2个,后部带有泊车探头,提高了倒车安全性。

  动力方面:LP560-4的动力配置,大家都比较熟悉了,5.2L的V10发动机最大功率560马力,最大扭矩540N·m,在e-gear变速箱的配合下0-100km/h加速仅需3.7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25km/h。

  好了,这是兰博警车,也是我在警车里面的大爱,还不知道这辆车的吧友,介绍在这里!

  兰博基尼Gallardo警车是在意大利警察建立152周年纪念日被捐赠给警察部队的。这辆Gallardo警车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靠近罗马市区南部的意大利警察局汽车博物馆的门前巡游,向人们展示意大利警察有一辆非常酷的兰博基尼警车。

  官方称这种蓝白相间的超级跑车将在紧急运送人体器官的工作中大显身手,这款车前行李箱是一个冷藏室,可以用来保存器官。

  配备5.0升, 500马力 V10 发动机,19-寸铝合金轮毂, 倍耐力PZero Rosso轮胎,奥迪风格的全时四驱系统及经典全铝车身。这辆兰博基尼采用6速手动变速箱而不是E-gear顺序自动变速箱。做工极精良,驾驭她高速行驶在意大利高速公路上的感觉无与伦比。

  兰博基尼Gallardo警车里面,与兰博基尼Gallardo唯一不同的就是警用交通控制台不断的频闪信息和对话。 在中控台上安装了ProVida 2000数码影像系统,该系统可以对发生的任何交通事故进行拍照、录像,同时可以监测丢失车辆的汽车牌照。ProVida 2000通过GSM中心数据库(全球汽车交换系统)以及GPRS获取信息,因此键盘输入毫无必要。而且该系统反应极迅速。

  身价而当成警方的静态展示车,自2004年开始加入罗马警方执勤的第一辆Gallardo至今已累积高达8.7万英里的行驶里程,2005年加入波隆纳警方的二号车也有6.2万英里,且两部车至今并未出现任何主要机械故障的情况,藉此证明了Gallardo优异的耐用性与可靠性。而该厂在四年之后的今日又再次因为后继LP560-4的推出,再度捐出两辆新车执行公务。

  此次兰博基尼送给警方的两部LP560-4除了更强悍的性能表现之外,内部还装设了先进的影像、GPS卫星定位记录及通讯系统,可增加警方执勤的便利性。另外,厂方除了展现送车诚意,甚至还提供30名警员额度的特殊驾驶训练课程,让LP560-4可以在安全的前提下发挥极致性能、打击犯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4:热力追踪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