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极品飞车14》警车图鉴 警车性能及图鉴大全

2016-05-02 18:59:56 来源:极品飞车吧 作者:飙车战警 我要投稿

第34页:快速反应-兰博基尼LP570-4

展开

兰博基尼LP570-4

游民星空

  Superleggera在意大利语中意为“超轻”(super light),首次亮相于2007年初的日内瓦车展,并在3月对媒体进行了正式发布。Superleggera像是瘦身后的Gallardo,以碳纤维包围着所有铝制部件。外部的车镜、雨刷、引擎罩、后扰流器;内部的门边嵌板、发动机盖、车身底盘和控制台均由碳纤维制成。发动机盖和后视镜使用了聚碳酸酯材料来代替玻璃,支撑轴、驱动轴和前轮支架都修改得更小,但更加坚固,新的消声器重量也减轻了,由钛制镙丝与轻量化的合金轮圈固定在一起。

  由于改进的进气/排气系统和最优化的电子控制,V10发动机比普通Gallardo双门车还能够多产生额外的10马力,即8000转/分时522马力,均在4250转/分时产生和376磅/英尺的峰值扭距,极速315公里/小时。但是轻量化材质给Superleggera提供了一个2.5千克/马力的重量动力比,使其能够在3.8秒内实现0-100公里/小时加速(比普通双门车快0.2秒),同时刹停距离又减少了1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4:热力追踪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