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极品飞车14》警车图鉴 警车性能及图鉴大全

2016-05-02 18:59:56 来源:极品飞车吧 作者:飙车战警 我要投稿

第37页:超速取缔-宾利欧陆

展开

宾利欧陆

游民星空

  这款车的车名取源于宾利在1925年发表的双座Supersports车型,Supersports搭载的W12发动机能够使用汽油和生物两种燃料,这是宾利兑现其到2012年将其全系列车型都能使用可再生能源的诺言的开始。

  在第79届日内瓦车展上,这款Continental Supersports 将是宾利有史以来速度最快,性能最好的车型,输出方面,新车的最大功率达到621马力,最大扭矩更是达到800N·m。Supersports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7秒,极速超过325km/h。传动系统采用全新ZF 6HP26六前速Quickshift手自波箱,新波箱的换挡时间比现有型号缩短50%,并支持快速连降两档;四轮驱动系统,前后动力分配比例为40/60;Supersports配备了四轮驱动系统,轮胎方面则使用了20英寸的轮毂。此外悬挂、减震系统、电子稳定程序同样进行了升级。

  宾利欧陆Supersports以“雷达之眼”为设计灵感,凝聚了宾利工程师与设计师的激情与热情,是宾利历史上速度最快的顶级跑车,风格独树一帜,品质卓尔不群。它以欧陆GT标志性的外观为平台,在细节部分加以改良,使跑车从典雅的设计中散发出暗藏内里的狂野运动性能,进一步提升了宾利独特而自豪的驾驶体验。加大的车头进风口,增加15%进气量,使发动机增加至630匹马力,从静止到100米加速只需3.9秒,最高时速可达329公里;新增引擎盖出风口,有效地为高效能的发动机散热;后轮距增加50毫米,以加强拐弯及行车稳定性;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前后动力比例由50:50改为40:60,后轮增加的动力使跑车出弯时反应更敏捷。同时,以碳纤维等新款物料制造的车身及配件改良,新款轻量化烟熏镀铬装饰,延续了宾利低调而不失霸气的气质同时,使其重量比欧陆GT Speed极速版还要减轻110公斤。性能与外观独特而完美的融合,引领新贵时尚潮流。此外,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宾利欧陆Supersports超级跑车也是宾利历史上首台装配可兼容第二代生物燃料E85生物乙醇的发动机,分别可使用E85生物燃料、汽油、或两种燃料的任意比率混合物,可减少高达70%二氧化碳排放量,节省40%燃油消耗,却维持相同的动力输出及性能表现,堪称宾利汽车史上首台绿色车型,也是超豪华汽车生产商之中,第一个高度表示对环保关注,并切实地以行动响应的品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4:热力追踪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